4 of Swords-Truce-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15 日

4 of Swords-Truce-托特塔羅牌
Armistice 停戰
The spirit of contemplation 沉思的精神

4 of Swords-Truce

寶劍四 – 休戰 – 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穩定和靜止。
目的延遲與平靜(自我意識和透過痛苦經歷重生)。
光明社會正義,同情心。
黑暗被迫退縮(疾病),孤獨感
質量休戰顯示了和平的前景

分析與描述

在卡片上,四把劍的矛頭指向玫瑰綻放的中心,四把劍的劍柄構成聖安德魯十字架的四個尖端,象徵著痛苦和磨難。因此,它們創造了一種以魔術為主的空間形式,一種在其中再生能量的受保護空間。

寶劍四是一張代表不可避免的牌,讓痛苦(寶劍三)占主導地位,然後以自我意識和對苦難含義的理解超越它。

這是我們使傷口逐漸癒合的時候,我們從痛苦中解脫出來的時候,因為力量已經集中,匯聚並存儲在“深思熟慮”的智慧中(四十九片花瓣的玫瑰)。解釋表明,疼痛終於得以治愈。該卡的本質是內在的集中力以及願意成長的痛苦。

解讀

1.能源

這張卡表示沒有任何變化的靜態狀態。相反,問題只會延遲並擱置一旁。休戰不是真正的和平。該解決方案僅在巧妙地使用暫停來獲得新的意識時可用,否則問題將暫時被擱置。在轉變的程度上,寶劍四的穩定性也表達了思想因果定律(“你收穫了你播下的一切”),包含機械世界的全部定律。

現在最高宇宙的意識集中在個人層面上。從個人角度來看,所有實體都表現為一個獨立的單元,並且獨立存在,超越了其他實體。因此,我們意識到自己被困在圍繞現實構建的空間和時間中,這是必須克服的,因為就內在關注而言,它是“自身的誕生”。

2.內在

卡反映了需要撤退並保護自己不受外界影響。因為我們自己沒有意識到真正的障礙來自內部和外部環境,只會助長其發展,所以我們將自己隱藏並與世隔絕,以免失敗。聖安德魯的十字形旗幟由四把劍豎起,代表了更清晰、更深層次的穩定性,這意味著我們必須經歷苦難才能得到解放。

3.關於事業

該卡顯示抵抗之後出現的停戰與和平時刻。但是,很難相信過去的所有困難都被徹底克服了。它隨時都可能上升,您將獲得明智的建議,即應該利用當前的安靜時間來制定新的策略。

4.關於關係

我們暫時撤退到一個遙遠的地方,以重新安排我們的情感生活,可能藉助療法。如果在此過程中我們能夠消除以前的無意干預,那麼我們將能夠為我們的合作夥伴提供一個私人空間,從中可以更清晰地感受到每個人對其伴侶的感覺。這個階段可以使我們和平相處。

相似關係

  • 占星術–木星/天秤座。
  • 生命之樹–空氣中的棋子(結晶):內在意識(智力空間)。
  • 《易經》 –第九卦(小畜)–馴服(輕微控制)。有集合之意,人們親近後開始集合。
  • 相似的物體–巴巴羅薩(Barbarossa)在基夫哈瑟(Kyffhäuser)的睡眠。
  • 圖像–廟內。
  • 關鍵字–緊隨其後的痛苦活動是康復,復甦和接受。

象徵意義

數字4代表從3的困難和混亂中擺脫出來的一段穩定時期。這是一個暫時的喘息機會,因為要到達我們想去的地方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黃色尖刺混亂線 = 黃色象徵空氣、混亂的思想,代表我們生活中一直在發生的衝突,現在我們可以從中得到一些喘息的機會。

4把劍(我們的方面)受到保護,免受當前混亂的影響。

聖安德魯斯十字= 與使徒聖安德魯有關,他認為自己不應該像耶穌一樣被釘在十字架上,所以這種說法在問題上缺乏自尊,或者至少缺乏信心。綠色與天秤座相關。十字架的犧牲是為了恢復和諧感,但這只是暫時的。

49瓣玫瑰=社會和諧(7×7),也是掌管天秤座的金星的神秘數字。

4 劍= 劍柄帶有 4 種元素的符號:

混沌線=風(空氣)

波浪線=水

火焰=火

圓盤=土(地球)

劍尖被玫瑰包裹著。這顯示我們從生活中的衝突中得到了一些喘息的機會。我們需要為以玫瑰為代表的精神充電。

正位與逆位

正位

  • 需要花時間擺脫壓力,也許需要一個假期來充電。
  • 衝突不會消失,但需要等待時間;休息並從壓力情況中恢復。
  • 需要花一些時間重新安排你的生活以盡量減少壓力。
  • 一些未解決的事情,但隱藏在等待時間再次面對時,從你的精神休息床上起來,解決決定、恐懼和挑戰。
  • 當你需要面對手中的問題時,利用這種精神休息變得最強大,但不要過度沉迷於生活中不可避免的情況、問題、情況,當你的頭腦靜止時,這些情況、問題、生活中不可避免的情況可能會發展成更大或更具挑戰性的問題在幕後。
  • 相信你的直覺,知道什麼時候你可以得到足夠的休息。

逆位

  • 儘管壓力很大,但仍拒絕抽出時間。
  • 雖然已經抽出了時間,但效果還不夠好,無法讓你休息或遠離你需要解決的情況。
  • 為了達成某種休戰,已經做出了太多的妥協,這意味著你仍然在腦中不斷地思考一切。
  • 有太多的時間被抽出,卻不知道什麼時候該重新投入並繼續你的生活。
  • 在這件事上失去信心和缺乏自尊。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