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night of Wands-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The Knight of Wands-托特塔羅牌
Father of creative imagination 創造力之父

The Knight of Wands

權杖騎士 – 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開放且巨大(肯定的主權)。
目的充分發揮個人潛能。
光明理想的人性、智性活動(活力、能力、熱情、意志力)。
黑暗專制、專橫、不寬容的本性。
質量造物主的肯定(成為有內在形象的人;認識上帝)。

分析與描述

1.圖片

騎士體現了燃燒的力量,它將我們每個人所隱藏的創造性天賦,激發到外部世界。左手燃燒的火炬表明了這一點,它象徵著採用新的方式看待世界的願景。他的頭(冠狀脈輪)上裝飾著有翼的馬,象徵著創新和朝著新目標的力量,因為他坐在一匹黑馬上,朝空中飛去。

騎士頭部中間的有翼馬像與真馬有關,因為真馬的額頭上有獨角獸角,象徵著馴化的本能。馬是本能的象徵,相反,獨角獸只有在由處女設置陷阱時才能被抓住。

然而,國王的斗篷構成了熾烈的背景,前面的角色則表現出超越自我的創造力:這是他的個人因果結構,已經融入到日常生活的基礎中,將他的行動路線與他同時走過的命運地毯聯繫起來(“旅行者和道路合而為一”)。

他不依賴命運,而是他自己,因為上帝的創造力存在於他的每一個肉體中。正如神學家和物理學家互相說過的那樣:“宇宙定律通過其各個部分的誕生而逐漸改變。” 因此,權杖騎士代表準備為自己的目標承擔責任的“創意創造”或“創意生物”。

2.神話

只有宙斯(眾神之父)才意識到這種巨大的原始能量。他是第一權力的象徵 – 始終考慮獨立 – 尋找新的事物來克服舊的界限並創造新的機會。宙斯接管了原本已經過時的規則,並且是他父親克羅諾斯的敵人。在雅典娜從宙斯的額頭出生之前,他度過了生命,並遭受著極度的愛和殘酷的愛之感。作為一個有創造力的人,他珍惜在世界各地種植自己的智慧的自由。

解讀

這張卡片可以代表生活中任何領域的人,但也可以只是相關領域的經驗。

人類

權杖騎士描繪了一個自力更生,理想主義的人。慷慨不僅對他來說是一個空洞的詞:即使當他的角色顯示出到目前為止他高估自己能力的跡象時,他總是會受到尋求更好解決方案的啟發。他是一個非常自豪,堅強,聰明和受人尊敬的成年人,具有鼓勵韌性和決心的能力。簡而言之,他天生就是一名商人,組織者,政治人物,老闆。

概述

該卡片代表著火元素的陽剛氣質,其發展能力在太陽之王路易斯十四的形象中可見。他體現了自信、樂觀、懂得享受奢華。此外,他也代表一個好消息、積極的建議、意想不到的機會、壯舉。其他含義包括增強信心,面對生活的勇氣和高度的自制力。

意識

表達的聖父的形象可以給我們帶來安慰和幫助,但同時也將我們吸引到我們自己的觀念中,因為自我通常更喜歡為自己的上帝而戰而不是為代價而奮鬥。只有在屬靈經歷中,此卡片才能將“我想要”與對“它需要我”或“我失踪”的創造性理解聯繫起來。

這不僅是表達關於理想或個人意願的想法,而且還在於面對一個人的瑣碎事。這位國王表現出了極大的成熟度,要求我們也意識到自己害羞或尷尬的內在方面。

關於事業

在職業方面,該卡片顯示了信心,說服力和決心。在這個時候,我們面臨著新的風險,但我們也珍視我們的工作和管理,加強我們的個人動力,從而傳播和喚醒其他人。

關於情感

就像權杖女王在尋找一個“高級”英雄來滿足她的需要一樣,魔杖騎士也找到了一個“平等”的伴侶來服從他的願望。只有當我們克服這些弱點時,愛的奇蹟才會出現,與我們一起以及通過我們。然後,我們同時體驗這張卡片,以表達溫暖,慷慨和真誠的承諾。

相似關係

  • 占星術–對應的是天蠍座20度到射手座20度,相當於11月13日到12月12日之間。
  • 元素–火中之火
  • 《易經》 –第一卦()–創意。
  • 人性化–積極進取的人,他們在成熟時會成長並擁有一顆富有同情心的心。
  • 相似的對象–宙斯和至高無上者(聖父)的體現。
  • 神聖的地方–奧林匹亞,眾神之地;Helicon,古希臘繆斯山。
  • 神聖的顏色–紅金。
  • 聖石–紅寶石,鑽石。
  • 香氣–橙花油,橙(“心臟的太陽”),乳香

占卜意義

正位:

  • 已採取或需要採取快速、突然和有力的行動。
  • 需要一個道德目標來關注。

逆位:

  • 咄咄逼人,殘忍。
  • 最壞情況下的暴力。
  • 千錘百煉。
  • 可能會衝動並引導人們走向錯誤的方向。

在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1. 情境核心 = 需要立即行動。
  2. 可能的障礙 = 沒有深思熟慮,冲動,未設定目標,從事非生產性、過度的生活方式。能量未得到正確引導。
  3. 未知影響 = 會發生一些事情,可能會擺脫你目前的環境。可能是一個人或一個事件。可能是痛苦的。
  4. 過去 = 可能在不考慮後果的情況下匆忙行事。
  5. 希望和目標 = 更加自信,完成事情,更快地實現目標。
  6. 未來 = 需要更堅定,更迅速地達到目標。
  7. 你的自我形象 = 完成事情,追求目標,但有時無法完成。有時在完成目標之前就耗盡了力量。有時期的放縱和過度。
  8. 別人看到你 = 性急,活躍,脾氣暴躁。
  9. 引導和警告 = 在行動之前需要更多的計劃,深思熟慮。在生活中需要擁有一個有德行的目標。
  10. 最終結果 = 更有活力,能夠將能量投入到你的目標中。意外的干擾可能會使你從目前的位置中醒來,以更有目的地推動你的生活。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