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of Swords-Sorrow-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14 日

3 of Swords-Sorrow-托特塔羅牌
The spirit of sadness and depression 悲傷和沮喪的精神

3 of Swords-Sorrow

寶劍三 – 悲傷 – 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悲傷、淚水、絕望、軟弱,取決於別人的憐憫。
目的審視並深入挖掘內心,即使這會帶來傷害和痛苦。
光明意識,人生目的,成就感以及通過放棄和犧牲表現出來的意識
黑暗破壞,分離,疏遠和自欺欺人
質量醒了,幻滅了

分析與描述

該卡片表示晦澀難懂,因為風暴已經來臨並破壞了平衡;風暴最終來自內部,迫使我們成長,超越了自身固有的框架,因此會造成痛苦。這張卡片表明,從我們自己的發展過程中解放出來的能量是合理的。

藍色劍是寶劍Ace中顯示的魔法劍。它與兩把彎曲的劍一起刺穿並摧毀了黃玫瑰(完美的象徵),並帶有強大的刺入力。玫瑰花瓣掉下來,在背景中,風暴開始浮出水面。

解讀

1.能源

這張卡表示刻板印象思想(寶劍二)產生的刻板動作。我們只能採取行動,而行動只能在我們創造自己的世界的可視化中有意識地執行。對知識的極度渴望和採取行動的衝動會帶來可怕的後果,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是災難性的。

2.內在

這張卡顯示,我們發現自己在認知痛苦和沮喪感的發展過程中迷失了自己。我們將自己與值得信賴的觀點和既定習慣區分開來,必須克服自己的怠惰。該卡還警告濫用心智(雄性)穿透花朵(雌性)以掌握生命的奧秘。最終花朵被破壞了,秘密仍然被掩蓋,但是自然的力量創造了一種抵制神秘滲透的力量。

3.關於事業

這張卡表示我們受到虐待或傷害,並因失敗或結局而遭受創傷。我們幾乎無能為力解決這種情況。我們所能做的就是了解為什麼我們處於這種窒息狀態,以避免類似的情況。造成這種情況的最常見原因是智力能力過分激進、冷漠和偏見。 

4.關於關係

這張卡代表挫折,屈辱,侮辱,傷害,並且通常是一段感情的終結。但是在這裡它也可能具有積極的意義:由於我們的果斷,即使受到傷害,我們仍然會與給我們帶來痛苦的消極的關係分開。

相似關係

  • 占星術–土星/天秤座。
  • 生命之樹–空中的Binah(塑形):內源性抑鬱。
  • 易經–第23卦()–分隔。為「剝」落之意。
  • 類似的物體–盲目的俄狄浦斯
  • 圖片–苦澀,悲傷。
  • 關鍵詞–疼痛,悲楚,痛苦,悲傷,折磨,焦慮和傷害。

象徵意義

  • 主劍= 與套裝中的王牌中的劍相似,但損壞程度更高。於是,艾斯的純潔很快就被三人中受損的元素所取代。
  • 它持有玫瑰,代表過去的主要創傷事件,至今仍對我們產生負面影響。
  • 兩把彎劍=它們把玫瑰分開,代表我們此刻與自己不和諧,它們正在破壞現在。
  • 破碎的玫瑰=心碎至極。
  • 背景=黑暗且混亂;它關閉了當下的光明,將我們籠罩在看不見的黑暗之中,它們是混亂的暴風雲。
  • 悲傷就像許多人在真正突破、進入更積極的生活新開始之前所經歷的靈魂黑夜。

正位與逆位

正位

  • 對過去的傷害、損失或分離感到悲傷。
  • 憂鬱、恐懼、不快樂;渴望完整。
  • 恐懼或放棄現實。

逆位

  • 悲傷是由於失去親人或父母而造成的深刻的、未解決的悲傷。
  • 長期抑鬱。
  • 婚姻或長期關係的結束。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