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of Swords-Science-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15 日

6 of Swords-Science-托特塔羅牌
Spirit of knowledge 知識精神

6 of Swords-Science

寶劍六 – 科學 – 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尋找真理(開始尋找探索世界秘密的新途徑和新見解)
目的精神與自然之間的平衡
光明客觀的知識,正義,理解,全面的視野
黑暗懷疑主義,偏見(例如,拒絕靈性)
質量全面思考,為看不見的事物取得切實的成果

分析與描述

在卡片上,六把劍折成六角星形(由兩個三角形連接在一起),象徵著無形和有形世界的入侵。劍尖觸及紅玫瑰,這也是刻有六個正方形的黃玫瑰十字架的中心:象徵著和諧和渴望從外部觀察的內省。在(圓圈)中尋找隱藏的真相的這種外在努力(平方)對應於內在自由,獲取所有智慧的旅程:由於對內部自然法則的理解而對自由的渴望。這張卡片代表了對科學的渴望,同時也尊重生命的神秘規律。

解讀

1.能源

水瓶座中的水瓶(寶劍六)遵循穩定的因果律。寶劍四:“在星上,在其下”意味著除了因果論之外,還有很多類比過程。這對應於有針對性的同步性和“巧合”(榮格CG Jung)的解釋,從理想主義的角度看,這張卡片代表了萬物之間的關係。

因此,它們是整體的一部分,相同的,每個人也是一個整體。Mahmud Shabistari曾經說過:“每個人都被視為一個整體的一部分,每個人都包含一個整體世界!”

2.內在

這些知識為我們提供了一種深刻而全面的思維方式,最終使每一個不和諧都得以和解,每個人的觀點都被對手吸收了。我們認識到自己是傳遞精神信息的人,新時代的承擔者,是執行重要命令並意識到需要讓其他人參與這些過程的人。

3.關於事業

該卡片顯示了調解和聯繫人們以及解決工作環境中衝突的能力。新的觀點幫助我們克服了衝突,並引導我們為似乎無法解決的問題,提供了非常有創意的獨特解決方案。

4.關於關係

這張卡片代表了一個在情感需求和思想觀念之間的平衡達到最佳狀態。這一時期有利於解決以前的盲目問題,建立或擴大和諧的關係。

相似關係

  • 占星術–水星/水瓶座。
  • 生命之樹–蒂帕雷斯Tiphareth(中點)通過空中:智慧的平衡。
  • 《易經》 –第35卦()–接近。是「進步」的象徵。;第46卦()–前進,飛起來。為「上升」之象。
  • 類似的物品– “ 翠玉錄Tabula smaragdina”,傳說中的石板,帶有赫密士·崔斯墨圖的教導。
  • 圖片–巫師之石。
  • 關鍵字–分析,客觀性,深入思考,創造智慧。

象徵意義

玫瑰十字= 十字是折疊的立方體,代表一個人在世界上和他所擁有的一切。它代表了宏觀與微觀的結合。我們都是上帝這個源頭的獨特表達。從玫瑰十字牌的含義來看,它意味著透過解決生活問題來實現自我發展,並從經驗中發展,無論是好的還是壞的。

圓形、方形和背景 哈里斯夫人在托特塔羅牌的小說明書中解釋了背景中的圖案以及圓形和方形。

劍柄= 所有劍柄都有不同的顏色,代表 Atziluth (Snuffin) 中行星的路徑。它們形成一個六邊形;組合三角形的意思是「如上所述,如下」。

玫瑰十字上的劍聚集在一起 = 十字是卡片的中心點。十字架是太陽統治提法雷斯的黃色,十字架本身就是創造的子宮。所以,我們在母親的子宮裡就有父親的十字架(太陽或兒子)。

正位與逆位

正位

  • 透過從困難的經驗中學習(之前的第三把、第四把和第五把劍),我們的智力變得清晰,我們已經度過了困難時期,現在可以處理生活並能夠做出有益於我們生活的明智決定。因此,我們對自己的思想和行動有更高層次的認識。
  • 嘗試透過反覆試驗自己解決問題。
  • 這可能意味著情況正在好轉,但他們無法真正掌握。現在,他們正在設計一種更好的方法來處理情況。
  • 學習的意願。

逆位

  • 不斷重複類似的錯誤。不要學習我們的經驗。
  • 被情緒壓垮,無法看清眼前的問題。
  • 想太多,不想隨波逐流,逃避困境。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