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of Swords-Peace-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14 日

2 of Swords-Peace-托特塔羅牌
The spirit of balance 平衡精神

2 of Swords-Peace

寶劍二 – 寧靜 – 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渴望平衡知識
目的通過尋求知識再次找到平衡
光明不同事物的和諧
黑暗壓力狀態沒有被解決(由於力量的平衡,壓力無法減少)。
質量平衡的正義

分析與描述

在卡片上,我們看到兩把劍刺穿了一朵玫瑰。由於原型流產生的原始思想化身(寶劍Ace)流向兩極分化(寶劍二),因此該牌代表暴風雨來臨前的平靜(寶劍三)。由於固有的平衡,它不受外部因素的影響。

在兩把小劍上的月亮,是情感的象徵,是天秤座宮殿的標誌,代表平衡。兩把大劍在藍玫瑰(藍花)的中心相交,象徵著不可能。從這朵藍玫瑰散發出的相同白色圖案顯示了二元思想,如何能夠創造和維持和諧與和平的平衡 – 不論跡像如何。表明這是不可能的。

解讀

1.能源

這張卡代表了一種觀念,即有必要將世界分為兩極來理解。現實概念越來越成為不可改變的原則,它渴望重建整體思維模式。尋求者將以這種方式努力判斷自己所看到的世界,並將一切簡化為僅由陰和陽組成的基本公式。

2.內在

這張卡片顯示我們喚起了思維的輕鬆能力,這種能力在克服關鍵問題中得到了體現,從而即使在絕望的情況下也能為問題提供平穩的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既準確又平衡,因此有可能對有爭議的問題作出結論,並在分裂後帶來和諧。

3.關於事業

思路清晰、策略均衡、思想的分歧帶來了進步。這張卡代表了以前對新項目的矛盾看法、安排、大量計劃和科學計算的透徹理解。它表明我們可能必須基於公平的判斷進行判斷和/或我們需要以相同的方式對待和判斷他人。

4.關於關係

此卡意味著不同的觀點和矛盾將統一起來,並達到中立的觀點。它代表了一種經過仔細考慮的靈活關係模型,即使在艱難和壓力大的環境下,這種關係也更有可能維持下去。

相似關係

  • 占星術–月亮/天秤座。
  • 生命之樹–通過空氣的喬克曼(能量):和平受到控制。
  • 《易經》 – 19卦()–方法。臨近之意。
  • 類似的對象–荷米斯Hermes是整體性和自我的象徵。
  • 形象–大自然是對比的結合,包括光明與黑暗,男性與女性,精神與身體在所有事物中共存。
  • 關鍵字–平衡,正念和公正。

象徵意義

  • 每把劍的守衛= 一隻鴿子和跪著祈禱的天使人物 = 和平的象徵。
  • 背景中的風車=空氣或心靈的持續活動。因此,儘管該卡相對平靜,但這對客戶來說只是暫時遠離後台。
  • 藍玫瑰= 發出白色光線,在背景中形成幾何圖案。
  • 5朵玫瑰花瓣=代表字母HE,女神的字母(記得Tetragrammaton)。因此,這張卡片帶有她的一些柔和的特徵,如卡片和平的顏色所示。

正位與逆位

正位

  • 難以決定某事並且無法做出選擇。這並不是一個嚴重的情況,而是隱藏在幕後,有時甚至是表面上的事情。
  • 也許正在處理某種情況的利弊(以月亮的振盪為代表)。
  • 用來形容這張卡的其他詞是“停滯”或“被動”,但背景並沒有發生混亂。
  • 從Rider-Waite 塔羅牌,我們可以更好地理解這張卡:這張卡中蒙著眼睛的女人也表明你缺乏此時做出正確決定所需的資訊。您可能會遺漏某些內容或重要資訊。
  • 一旦你有了這種洞察力並且摘掉了眼罩,你就能看到實際情況,並且你將能夠更好地做出適合你的決定。
  • 您的決定應該旨在為您的生活帶來更大的平靜與和諧。

逆位

  • 倉促的決定會導致你的生活缺乏和諧與平衡。
  • 僵局持續一段時間,你所面臨的選擇和未來的道路都不清楚。
  • 由於資訊超載而造成的混亂和緊張。沒有決定和不和諧是兩全其美的。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