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of Swords-Futility-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15 日

7 of Swords-Futility

寶劍七 – 徒勞 – 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狡猾或純真和愚蠢的信任
目的發現自己或揭示他人的真實本性
光明智慧,陰險,令人驚訝和明智的攻擊
黑暗說謊,把戲,不誠實
質量閃避(外交),誘惑,法術或心靈的不道德
7 of Swords-Futility-托特塔羅牌
Superfluity 無用
The spirit of uncertainty 不確定的精神

分析與描述

在卡片上,我們看到有六把劍,刀柄上飾有行星的符號。他們直接威脅指向天空的最大的劍,支撐著太陽符號,劍的尖頭直指,表明了理性的入侵。刀片代表著敏銳的智慧,能夠分割和安排,從而創造出一系列清晰而連貫的動作。

小劍是這種力量(欺騙、誘惑、狡猾、不誠實、說謊和背叛)潛意識的黑暗一面,這些力量,如果從大劍上移開,將會違背自己的目標。克勞利稱此為“眾多弱勢力量與強大力量之間的競爭”;其實 此圖像表明我們傾向於簡單但錯誤的解決方案,而不是困難但正確的解決方案。在整個過程中,我們欺騙自己和他人。

解讀

1.能源

這張卡片代表了我們對情感上失敗的思考;就靈魂和自我同情(月亮在水瓶座)的無意識自我防禦機制而言,這就是理性的無能。如果有人成為這種情感的奴隸,並繼續專注於目標並堅決拒絕顯而易見的真理,那麼最終將一事無成。

但是,如果有人在某種程度上不願接受挫折感,這將使他對周圍環境的勇氣、智慧、機敏和快速反應更加堅定,並在制定出色計劃方面具有優勢。

2.內在

這張卡片表明,我們不願意相信某些概念,不願面對矛盾。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很可能試圖戰勝他人或“欺騙”他們;但是,我們將對自己的信任不足,阻止內部自省或將其變成粗俗的謊言。

3.關於事業

這張卡表示我們有被欺騙和勾引的危險,或者我們試圖在業務上以不誠實伎倆,邪惡和邪惡和有爭議的策略,占主導地位來獲得好處,換句話說,這張卡顯示了適當而聰明的應用智慧、敏銳度、陰謀和技巧,這對於實現特定目的有時是必不可少的。

4.關於關係

這張卡片涵蓋了從欺騙吸引到受害者的被動態度,例如從惡意的歡樂和不誠實到粗魯的謊言和令人作嘔的欺詐行為。這也可能是一個警告信號,表明我們將繼續處理瑣碎的問題,而不是面對面地解決問題,因此,我們可能會迷失於所選擇的道路。

相似關係

  • 占星術–月亮/水瓶座。
  • 生命之樹–空中的Netzach(分解):經常變化。
  • 《易經》 –第44卦()–聚會,聯繫。遇也,柔遇剛也。為「相遇、邂逅」之意。
  • 類似的對象–奧德修斯的狡猾,彼得的拒絕或猶大的背叛。
  • 圖片–特洛伊木馬。
  • 關鍵字–內在的懷疑和猶豫(不確定性)。

象徵意義

  • 中央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劍柄上有一個太陽,所以這是代表「我們的中心」的劍。從占星學的角度來說,太陽落入水瓶座,從而削弱了我們的力量。
  • 周圍的劍=你告訴自己為什麼你不能擁有它的原因。
  • 這些較小的劍的劍柄上也有行星符號,在這張卡片中,我們將不得不歸因於行星更具挑戰性的方面,而它們並不在這裡有利。
  • 水星=(右二)自己內部和他人溝通不良
  • 火星=(左一)缺乏能量/努力繞過障礙
  • 木星=(右一)幸運和生活不在我這邊消極的自言自語。與更高的自我沒有連結。
  • 金星=(左二)不夠愛自己,覺得不被愛。
  • 土星=(右三)思維過於僵化,缺乏彈性或毅力解決手邊的問題。
  • 月亮=(左第三個)環形成新月。我不跟隨我的直覺。
  • 背景=淺藍色,冷色外觀。讓我們性格中的溫暖和力量閃耀是不可能的。
  • 背景中混亂的線條=混亂的思維。 A 缺乏明確的前進重點。

正位與逆位

正位

  • 很多時候,自我懷疑此刻似乎很難克服。
  • 當你需要集中注意力的時候,你的思緒似乎卻分散了。
  • 潛意識的懷疑占主導地位(月亮超過太陽)。
  • 相關的大阿爾克那牌是“戰車”,與運動和變化有關。所以,我們需要以此為動力,遠離關於寶劍七的負面想法,釋放我們心中的破壞性模式。
  • 禪修時雜念盛行,我們缺乏寧靜放下心與憂慮。我們分心了,所以我們必須意識到這種情況的發生,並嘗試改變生活中不起作用的事情。也許,由於我們生活其他部分(周圍6把劍)的影響,我們甚至正在損害冥想的慾望(中央劍)。我們放棄了嘗試,也失去了堅持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的意願。

逆位

  • 做出不適當的妥協。
  • 試圖緩解我們感受到的精神壓力。太容易安撫別人了。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