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incess of Wands – 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The Princess of Wands - 托特塔羅牌
Daughter of fire 火之女

The Princess of Wands

權杖公主 – 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激情和性吸引力(外向情感)。
目的對生命的熱愛,熱愛,昇華。
光明熱情、勇敢、美麗、力量。
黑暗直覺能力和奉獻精神下降、性別議題(悲傷、傲慢、自私)。
質量充滿激情的熱情和愛的力量。

分析與描述

1.圖片

卡上女人的形象描繪了火的激情,是奔放而青春的愛的體現。她完全赤身裸體,在波光粼粼的火焰中跳舞,這讓人們想起了Yod。

火象徵著男人內心的爆發,而她的裸體是性慾的體現。但是她的誠意仍然有矛盾。無論走到哪裡,她都會動搖不定,引起人們的注意,並在沒有情感投入的情況下引起混亂的激情。

她那頂超大號的帽子(克勞利談到“正義的羽毛像眉毛似的火焰般飄動”)象徵著內在的矛盾:強烈的性慾背後無法進行真正的交流。這反映在像貓一樣熱情而柔軟的老虎的形象上,以及本能傾向與情感生活的分離。

在心理學中,她是性愉悅原則的體現:自發而天真的動機為本能傾向鋪平了道路,而又不關心情緒​​。她在選擇實現自己意願的方式時貪婪而粗心;這需要一個熟練的合作夥伴。至少,她善於激發情緒並以強烈的熱情包圍情緒,直到出現新的愛情,這樣舊愛情就會被迅速消除。

她的情緒發展類型類似於溫度曲線的張力。她是一個熱情的牧師,在性慾的黃金祭壇(羊的頭)上點燃了火,並用太陽權杖將其燃燒。

2.神話

在這個飄忽不定的女人中,我們遇到的火是不穩定、無法控制、內向的或內在的、毀滅性的、難以察覺的和無法控制的情緒。她是美麗的海倫Helen的象徵,是希臘神話中宙斯勒達之女,被稱為「世上最美的女人」,她和特洛伊王子帕里斯私奔,引發了特洛伊戰爭。她的迷人之美與吸引人的魅力,使任何人墜入愛河。

但是,除了女性魅力,她還表達了許多其他內容。她是女性本能的催眠能力的體現,這種內在能力與內在的無能相關,並且無法擁有真正的依戀。海倫(Helen)是女神阿芙羅狄蒂(Aphrodite)的極簡主義形象,她對自發形成的挑釁性舉止無動於衷-只是使火的激情永遠燃燒。

解讀

這張卡片可以代表生活中任何領域的人,但也可以只是相關領域的經驗。

人類

這張卡片是一個充滿激情的年輕女孩的化身,她想要被看見並且看起來很漂亮,即使她受傷或內心不穩定。她代表著地球上激動人心的部分,通過舞蹈和動作來表達自己。這是我們內心的形象,被對自由愛情的渴望所淹沒,放棄了本能的傾向。她象徵著公正,對生活的熱愛,對性的熱愛,獨立和純真,以及無憂無慮的感覺,有時會帶來無情的感覺。

概述

該卡代表驅動某件事起作用的初始衝動:沒有它,什麼都不會發生。在那裡,有一段創造性的轉變,有一個渴望的新起點,有努力使自己快樂。但是,它可以承擔不負責任的性質。

意識

火之子相當於爆發和急躁初期的火。這就是為什麼這張卡是新起點的使者,並且在被凝結為特定意圖之前,它代表了無形意志的創造力。因此,它對任何特別的東西都沒有表現出強烈的期望。

關於事業

對不確定性條件的不滿將成為職業領域的主宰,遲早會有變化。這張卡中包含的變更方面首先是強烈的內在攪動,將新思想帶入現實,從而影響某些事物;但是,在我們周圍經常有太多的想法同時氾濫。

關於情感

在浪漫領域,公主經常表現出誘惑和誘人的冒險經歷。這包括現有關係的生動而豐富的方面,以及進入新的令人興奮的關係的吸引力,在這種關係中,即一切都以比Emily Post(專攻傳播禮儀的美國作家ND)所想像的速度更快的增長。

相似關係

  • 占星術–對應於天球北面巨蟹─獅子─處女的空間象限。
  • 元素–火中之土
  • 《易經》 – 16卦()–和諧(快樂,熱情)。為喜悅之意。
  • 人性–一個活潑,熱情和衝動的年輕女孩,她願意衝入愛河,但有時會感到悲傷,固執和自私。
  • 類似物品–阿多尼斯和阿芙羅狄蒂;阿莫爾和普賽克;巴黎的判斷。
  • 神聖的地方–獅身人面像大街,羊頭將卡納克(Karnak)連接到盧克索(Luxor)。
  • 神聖的顏色–鮮紅色,鮮橙色。
  • 神聖的石頭–紅珊瑚。
  • 氣味-麝香(迷你芳香玫瑰-香Poly玫瑰)。

克勞利寫道: “ 公主代表著許多本能的人,由於缺乏各種責任感,他們的道德標準幾乎相互撕裂”。

占卜意義

正位:

  • 這張牌代表一個人可能是:自信、大膽、刺激、熱愛自由、不隨波逐流、衝動、有野心。人們喜歡她的性格和活力。同時也可能是報復心強、脾氣暴躁、難以管束、膚淺和殘忍。
  • 這張牌還可能意味著克服舊有的恐懼和模式(老虎),並從中解脫出來。你已經將它們浮出水面並征服了它們,儘管你常常是從艱難的方式中學習。
  • 也可能表示一次精神上的突破。

逆位:

  • 可能表示你的熱情或活力受到了限制,可能感到受阻或遇到一些困難。這可能是由於外部因素或內在的阻礙,讓你難以充分發揮潛力。
  • 提醒你要小心冒險,避免冲動的決定。可能有些計劃或行動需要更謹慎地考慮,以免帶來後患。
  • 目前的能量可能不夠流暢,可能需要更多的努力和耐心來克服一些困難。這也是一個提醒,要注意保持積極的態度,即使面對挑戰,也要努力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在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1. 情境核心 = 有需要充分表達自己而不被恐懼所阻礙。是勇敢的時刻。
  2. 可能的障礙 = 行事魯莽,不顧及自己,害怕表達自己。
  3. 潛在影響 = 恐懼阻礙著你,而這些尚未處理。
  4. 近期過去 = 行事太過魯莽,沒有深思熟慮,但有許多刺激的冒險!
  5. 期望和目標 = 更加野心勃勃和衝動,順應生命的流動。
  6. 短期未來 = 需要滋養自己,不要讓行動變得魯莽。
  7. 我們的自我形象 = 自信、熱愛自由、不隨波逐流,受到冤屈時追求正義。
  8. 環境 = 與某人相處/被某人吸引,外向、可愛、無畏、自信,但可能很脾氣暴躁、殘酷和膚淺/不可預測。
  9. 指導與警告 = 需要克服恐懼,以擺脫目前的困境。
  10. 整體結果 = 克服恐懼,連結內在自信,充分表達和實現你的抱負/渴望。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