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of Wands – Swiftness-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The Eight of Wands - Swiftness-托特塔羅牌
Agility 敏捷
Flame of thought 思想的火焰

The Eight of Wands – Swiftness

權杖八 : 迅捷 – 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想法,行動和交流(快速)
目的知識,進步,發展(新方法),思考和/或實現舊目標(解決問題)
光明靈活,可擴展的智力能力
黑暗強烈,草率,近視
質量意外的動機,心理活動。

分析與描述

該卡顯示了八根木棍,它們已經轉變為腦電波。它們源於與思想有關的所有事物固有的爭取自由的鬥爭:理解事物真實過程的衝動。它代表了克服以前的卡(權杖七)的困難。克勞利談到“木棍變成火花,利用它們的振動能量支撐甚至產生物質”。二維正方形是極限的符號,該極限創建了一個三維八邊形,代表了地球正方形(立方體)和神聖圓(球體)之間的中點。在這個物體的上方是代表著火的精神含義的閃亮彩虹。

解讀

1.能源

權杖八代表光速下的能量。水星在射手座還象徵著思維現象(形成記憶),屬於生物電和生化功能。快速交換通過大腦神經細胞內部的電脈衝(化學遞質)進行。克勞利將此卡與速度,光和電的現象聯繫在一起。水星掌管著權杖八,因此顯示出成長與進步。

2.內在

這張卡片顯示了預料之外的想法和鼓舞人心的閃電,這些想法消散了我們以前的思維習慣,使我們從中獲得了許多可能的解決方案:我們只是沒有注意到它們之間的聯繫。這將標誌著一個時期,我們應該利用這一時期來克服固有概念的局限性,並開拓新的知識視野。

3.關於事業

通過思考(水星)釋放火元素(權杖)意味著我們充滿了想法。同時,我們的使命是使它們團結一致,創建並實施它們以取得成功(新任務)和認可(晉升)。

4.關於關係

此卡是閃爍著渴望獲得想要的東西時激情之火的象徵。因此,它們代表了一段感情,豐富和熱情的時期。但是,它也可以是解決過去的衝突和眼前困難的解決方案。

相似關係

  • 占星術–水星/射手座。
  • 生命之樹–通過消防的房屋(結構):電振動(火花)是時間的度量。
  • 《易經》 –第35卦()–前進。是「進步」的象徵。
  • 類似對象–愛馬仕,伊卡洛斯,飛馬,Promete;從歷史上看,Acsimet“尤里卡!找到了”。
  • 圖像–閃電象徵著有趣而獨特的想法。
  • 關鍵字–即興發揮、靈活、對知識的渴望和決心。

占卜意義

正位:

  • 一道靈性的領悟之光(光線)映現出將在我們生活中具體呈現的事物(幾何形式)。
  • 出現了一個情況,你可能需要迅速行動,抓住所呈現的機會。
  • 順其自然(如同光線),不要抗拒。過度思考將阻礙你現在前進生活的障礙。
  • 此時需要清晰的溝通,以創造我們想要的事物(呈現的彩虹/幾何形狀)。
  • 這張卡象徵著射手座火熱能量的精神化,因此抽到這張卡意味著我們需要確保我們與他人的溝通方式清晰,並且為了最高的利益在我們的世界上實現事物。
  • 目前正在進行中的項目迅速完成。
  • 你充滿了能量和想法,迫不及待地想要完成一項任務,以便開始另一項。請確保在轉移到下一個任務之前,你的上一個任務已經完成。
  • 這是一張行動導向的卡牌,鼓勵你快速行動,追求當下最好的機會。當權杖八出現時,不要等待,著重你當前最重要的事情。

逆位:

  • 衝動的想法或行動,沒有具體計劃就向前推進。
  • 抵制變革,不隨波逐流。
  • 你同時有太多的想法,沒有任何依據。
  • 必要時拖延(不採取行動)。
  • 障礙阻礙了你未來的計劃。
  • 由於溝通不良,你的計畫被浪費了。
  • 想法不切實際或無法現實實現。

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1. 情境的核心 = 出現了一個情況,你可能需要迅速行動,抓住所呈現的機會。
  2. 障礙/挑戰 = 溝通不足或匆忙行事是你面臨的障礙。
  3. 潛意識的影響 = 抗拒變化,在機會出現時不隨波逐流。
  4. 最近的過去 = 你曾有過重大的領悟,大大有益於你的生活,所以要相信你有再次做到的能力。
  5. 希望和目標 = 感受到更多靈性的啟發來生活。
  6. 即將來臨的未來 = 需要清晰的溝通。
  7. 此時你的內在自我 = 你有很多想法,需要將其中一個落實到現實中,使其融入你的生活。
  8. 外部環境 = (如果逆位)- 障礙妨礙了你改善生活的計劃。這可能是一個工作情況。
  9. 指導與警告 = 不要同時設定太多目標。專注於一個目標,花時間去實現它,不要急躁。如果是在關係中,需要清晰的溝通。不要著急,隨波逐流。
  10. 整體結果 = 隨著生活的流動,看到你的靈性融入你的生活,給你和諧和啟發。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