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of Wands – Strength-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9 of Wands - Strength-托特塔羅牌
Power 動力
Flame of harmony 和諧之光

The Nine of Wands – Strength

權杖九 : 力量 – 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精神真理(緊急尋求差異)
目的“天地合一”(有意識和無意識能力的統一)
光明智力和情感上的和諧
黑暗衝突,心理創傷
質量空間網絡(世界深奧的圖像結構)

分析與描述

該卡已將自身變成箭頭。他們從觀念(水星)通過神經振盪(權杖八)入侵到直覺領域(射手座),現在它們達到了女性化的根源。我們看到四個箭頭與其他四個箭頭交叉,向下的箭頭是無意識進入(月球)的象徵。

中間垂直的矛頭朝上,表明意志已經發展並獨立發揮作用,而這已經存在於我們自己體內了。因為太陽反映了一個人以創造能力發展自己的動力,所以它與最高峰息息相關。但是,在長矛的另一端發現了太陽的深奧秘訣,代表了月亮的陰暗面。

解讀

1.能源

該卡體現了其內在的創造力。月亮和太陽想發展兩個原理(女性/男性)。他們的目的是將火元素(白天)的神聖深刻方面與內在慾望(夜晚)結合在一起。

2.內在

我們感到意識的渴望(太陽)和無意識的努力(月亮)之間的和諧。在心理學方面,這引起了強烈的生活情感,並在外界創造了引人入勝的表達方式,使創意成為現實。

3.關於事業

權杖九象徵著通過轉化的穩定性。這意味著我們將在工作場所內進行有意的立即更改,而在整個過程中都不會與基本原則發生衝突。為了保持平衡,我們必須以內在的力量思考,這種內在的力量可以應對平靜的外部變化。此卡警告您快速反應。

4.關於關係

從男女之間的關係中獲得的力量正在我們內部發展。這可能表示一個全新的異性戀相遇,或者可能表示我們正在尋求與我們內部(心/靈魂)和諧的異性,並建立深厚的情感聯繫。

相似關係

  • 占星術–月亮/射手座
  • 生命之樹–火中的Yesod(反射):神聖的火焰是情感豐富的標誌。
  • 《易經》–第61卦(中孚)–極其誠摯。代表「誠信」之意。
  • 類似的物品–聖靈的火焰或伯利恆之星是內在完美的象徵。
  • 關鍵字–陽剛與女性之間的聯繫產生了能量和壓力。

占卜意義

權杖九代表著持續不斷的意志力,我們已經在很長一段時間里不斷努力。儘管我們周圍都在不斷變化(雙重月亮影響),我們仍然堅持不懈。不知何故,盡管我們筋疲力盡,我們仍然能夠找到內在的力量。這張牌被比喻為攀登一段無盡的樓梯,我們不知道何時能夠到達頂端。然而,這張牌中描述的力量是由於與月亮的密切聯繫,因此具有極大的靈活性。這使我們適應能力強大,同時又充滿韌性。

正位:

  • 你可能感到筋疲力盡,但你已準備好付出一切來完成你的目標。例如,長時間的學習。
  • 在面對挑戰時堅守立場,即使當時似乎不可能完成。要知道,障礙只是成長的另一個機會。現在是信任自己的時候,繼續努力,直到完成你設定的目標。
  • 一種需要我們深入內心(月亮)的情況,但要確信我們有能力度過這個時期,作為結果,我們將找到更多和諧和平衡(太陽和月亮能量的融合)。
  • 當我們深入內心時,我們將發現我們從未想過的新力量和能量的深度,這將在我們的生活中帶來更多的平衡和和諧。
  • 你有能力靈活應對生活的挑戰。能夠彎曲的樹木將能夠在風暴中生存!
  • 確保在生活中建立適當的界限,以免他人在不給予任何回報的情況下耗盡你的能量儲備。確保他人清楚他們如何在這個時候支持你。
  • 在長時間的疾病後康復,這使你的能量儲備耗盡。
  • 此時可能會有疑慮(月亮的幻覺),但要有信心,你有能力達到目標。

逆位:

  • 在應對當前情況時缺乏靈活性(月球在軌道上移動迅速,因此反映了變化和波動)。
  • 感到被我們的責任壓倒,覺得我們周圍缺乏足夠的支持來幫助。現在不是承擔更多承諾的時候,而是更好地管理你必須完成的事情。
  • 對自己的能力和力量感到懷疑,這正在影響你。你需要意識到這一點,重新連接你內在的力量和決心。
  • 被我們的情緒所淹沒(月亮),這些情緒濁化了我們利用自身力量實現目標的能力。例如,一段感情的破裂。
  • 感覺到我們的基礎(Yesod)受到了挑戰,我們沒有足夠的力量應對手頭的情況。
  • 似乎找不到應對情況的方法(太陽,意識)被潛意識的月亮所主導)。這甚至可能導致做惡夢、失眠,這兩者都會降低你白天的功能能力。

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1. 情境的核心 = 我們手頭的情況正在考驗我們,動用了我們的所有資源。
  2. 障礙/挑戰 = 感覺好像我們沒有足夠的能量應對這種情況。
  3. 潛意識的影響 = 你所有的思考和行為習慣都存儲在你的潛意識中。制定積極的思想和肯定,支持你的力量和決心,使你在生活中取得成功。
  4. 最近的過去 = 一個你感覺自己被極限考驗的時期,但你度過了它,發現你的內在力量可以幫助你渡過難關。
  5. 希望和目標 = 過上一種發揮你優勢的生活,幫助你在個人和精神上都有所成長。
  6. 即將來臨的未來 = 你生活中的一個情況或時期可能會非常需要你的時間和資源。
  7. 此時你的內在自我 = (如果逆位) – 周圍充滿了懷疑和不安的感覺,但你需要意識到你可以通過對自己的信任並花點時間意識到這一點,以更自信地前進。
  8. 外部環境 = 意志堅強,足智多謀。你的環境(例如工作)可能對你要求很高。
  9. 指導與警告 = 有必要設定你可以在資源範圍內完成的任務。確保他人不僅僅是從你身上獲取,而且以某種方式支持你。
  10. 整體結果 = 對自己的信心正在發展,你具有毅力和力量去完成你設定的目標。這對我們的自我成長和信念非常重要。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