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Virtue-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3 of Wands - Virtue-托特塔羅牌
Virtuous 賢良
Flame of development 發展的火焰

The Three of Wands – Virtue

權杖三 : 美德 – 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創造力、自信、新的開始。
目的信任、安全、成功。
光明力量和堅強得到強化;信任、靈活性和和諧。
黑暗沮喪和討好行為(高估自己的能力)。
質量意志和力量與宇宙法則和諧一致。

分析與描述

在這張牌上,我們看到三根棒子 – 兩根交叉,一根垂直 – 形成一朵蓮花的形狀。交叉點的火焰形成一顆火星,代表著創造性能量的基礎。內外意識之間的具體干擾(火焰和花朵)描述了身體、靈魂和精神的宇宙和諧。我們發現自己處於一個讓一切綻放和發展的身體中。

解讀

1.能源

春天來臨了 – 這是太陽催促大自然發芽,在光明之前炫耀的時候。前一張牌(托特塔羅權杖2)中充滿動感的火之精神正在驅使大自然擺脫懶散的冬眠,將其轉變為在明亮光線中發芽的燦爛春陽。就像一個女人接受了男性的精子一樣,這個想法現在正在流動成一種具體的形狀。卡片的橙黃色背景顯示了充滿光明的轉換行動,並展示了一朵在最璀璨的光環中綻放的蓮花。這強調了天地能量的交互影響。 

2.內在

這張牌代表著新的循環的開始。這對應於太陽在白羊座中開始追求勝利:“權杖形成了蓮花的形狀,因為太陽扮演了偉大母親的角色”(克勞利)。嫩芽開放,初葉萌生,力量逐漸增強,大自然重新展現開放的姿態。

3.關於事業

現在是啟動新想法的時候,重點是清理過去的污垢。在內在渴望和命運的力量之間,有一種巨大的和諧,從中許多閉門忽然擴張。如果你過去常躲在殼裡,現在是時候走出來建立新的、有希望的關係,開始為美好的未來努力工作。

4.關於關係

這張牌預示著在內在渴望和外在經驗之間,和諧的渴望已經浮現。我們的主觀態度得到了有利的改變,新的人際關係輕松發展,這些連接包括新奇和驚人的個人層面。從未有過的活動和新的目標與我們內心深處的信心交織在一起。

相似關係

  • 占星學 – 白羊座的太陽。
  • 生命之樹 – 智慧(塑造)通過火:內在的力量。
  • 易經 – 第11卦(泰卦) – “太平”。
  • 相似對象 – 上帝應許亞伯拉罕的後裔多如地上的塵土。
  • 形象 – 嫩芽(發芽從種子中綻放)。
  • 關鍵詞 – 生動的計劃,對創造力的渴望,主動性,強烈的情感動機,敢於思考和敢於行動。

占卜意義

正位:

  • 在做決定之前,從內心誠實正直的地方出發很重要。確保在採取行動之前,心靈和思想都清晰,這樣才能獲得最好的結果。如果此時沒有清晰度,就不要輕舉妄動!所以,如果我們有清晰度,那麼是將我們的想法付諸實踐的極好時機!
  • 如果在人生規劃上遇到困難,列出你的優點(正面特質)。敞開心房(就像卡片中的蓮花綻放一樣),看看哪些能觸動你的內心。
  • 在世界上運用我們的技能,這些技能應該反映出我們最高利益。這可能涉及到工作,例如日常工作、愛好、慈善工作、社區參與、精神研究/教學,或者與我們的友誼相關。
  • 與他人坦誠相處,成為一位良好的傾聽者,根據我們最高的視角提供建議。
  • 最近一個項目克服了一些最初的困難,或者創建了一個新的商業項目,都是成功的例子。

逆位:

  • 缺乏清晰度,因此應將所有計劃搁置,否則你的行動可能不會帶來正面的結果。
  • 一些行動是負面的,考慮不周,現在正在產生後果。我們的行為未達到最高標準。有必要去評估是什麼使我們分心,阻礙我們成為最好的自己。
  • 工作和日常生活無法滿足我們,因為我們未展現最高潛力,所以我們感到不安和乏味。我們需要創造空間,重新連接我們真正想要的生活,這將使我們感到有用和滿足。
  • 在友誼中不誠實,或許我們的心門是關閉的(蓮花瓣向下指)。

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1. 情境的核心 = 與激發你的事物建立聯繫,使你感到被重視。
  2. 可能的障礙 = 工作和日常生活沒有滿足感。過去可能做出了不好的選擇。列出你的優點,看看它們如何最好地發揮作用。
  3. 潛意識的影響 = 感覺如果你能找到合適的職業,你的生活會更有回報。也許你一直想為自己工作,例如開創自己的事業。
  4. 過去 = 慈善工作,幫助他人。
  5. 希望和目標 = 花更多時間做真正激發你並發揮你最好一面的事情。
  6. 即將來臨的未來 = 一個將使你發揮最佳水平的職業機會即將到來。
  7. 自我形象 = 對正在做的事感到振奮,心胸開闊且滿足。
  8. 環境 = 做一個良好的傾聽者,對他人表示同理心,給予明智的建議。
  9. 指導與警告 = 如果你不能與真正激發你的事物建立聯繫,你將繼續在生活和/或事業中感到不滿足。
  10. 整體結果 = 做你感到有動力的工作,它能表達出你最好的才能並在過程中支持他人。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