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of Wands – Valour-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7 of Wands - Valour-托特塔羅牌
Courage 勇氣
Fearless Fire 無畏之火

The Seven of Wands – Valour

權杖七 : 勇氣 – 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大膽(從防守位置發動進攻)
目的抵制外界
光明勇敢、勇氣、戰鬥精神。
黑暗優柔寡斷,無知,本能(勇氣)和精神(感覺)的區別。
質量奉獻英雄主義的性格(魯莽行為、超越自我、可再生能力)。

分析與描述

在卡片上,我們識別出六根木棍,兩根有荷花,兩根有鳳凰頭,最後兩根有烏拉烏斯Uraeus蛇;三根木棍互相交叉。它們的作用是減輕並打磨未打磨棒狀的縱向彎曲原木。這是想要展示自己勇氣的英雄(獅子中的火星)的武器,他想證明自己的勇氣。克勞利寫道:“士兵們陷入混亂;如果獲勝,那是因為個人的勇氣–這是士兵的戰鬥。

解讀

1.能源

大膽與果斷與衰退與軟弱混合在一起。克勞利(Crowley)認為與生命之樹有關的七張牌是一個微弱的數字,屬於地球,女性,並且談論不平衡和信仰減少。即使在火星(在獅子座)的支持下,仍不足以抵抗能量退化,並且需要大量的勇氣保護自己免受命運的侵害,最終將獲得勝利。

2.內在

我們面臨這樣的觀念,生活中有很多情況,即使我們盡力而為也是不夠的。該卡沒有放棄,反而挑戰我們以大膽的勇氣克服自己,從而取得突破性的成功。

3.關於事業

該卡片告知與敵方部隊的衝突狀態,我們很難長時間保持平衡。我們受到攻擊,起初以敏捷的反應認識自己,但也許也以過強的反應認識到自己。後來這使我們再次從外面受到攻擊。只有大膽的戰術才能帶來獲勝的機會。

4.關於關係

“兩個人的故事”使我們感到困惑。必須將“權杖七”理解為情感過程中的一個發展階段,這體現了我們的衝突 (通常是由第三方觸發的 ) 而不是愛與和諧。問題是要前進或放棄,找到一個積極的解決方案。

相似關係

  • 占星術–火星/獅子座。
  • 生命之樹–火使Netzach(分解):毫無意義的抵抗。
  • 易經–第33卦()–隱士。「隱匿」之意。
  • 類似的對象–大衛與巨人作戰;赫克托特洛伊戰爭。
  • 圖片–陽光下的戰爭,燦爛的紅色火焰。
  • 關鍵詞–挑戰,困難和障礙,以及勇於迎接他們的勇氣。

占卜意義

正位:

  • 因為權杖是一種具有正確生活倫理的套牌(如權杖三,品德),所以這張卡可能在你發現自己被迫為自己堅信的事情而戰的情況下出現。儘管有時可能不願意參與戰鬥,但你會感到被迫站出來,為自己發聲。如果你不為什麼而站出來,那麼你就站不了什麼。
  • 這是一種情況,你被考驗到極限,但你的勇氣和力量將顯示出來,幫助你成功應對挑戰。當我們的潛意識(在騎士偉特塔羅牌中看不見的拿著權杖的人們)想要阻礙我們時,展現出勇氣。
  • 一種情況,我們並非得到支持,而是面臨競爭,因此我們必須耗費大量精力來保持立場。
  • 這張牌需要接受的一點是,你不總是能夠取悅所有人。總會有人挑戰你的觀點,你必須捍衛自己所信仰的東西。

逆位:

  • 我們似乎正在進行一場徒勞的戰鬥,只有我們的勇氣讓我們堅持下去。在目前的情況下,我們可能感到自己像是在一艘正在下沉的船上,看不到任何結局。
  • 屈服於他人的要求,違背我們更好的判斷。
  • 捍衛我們的立場(或我們身邊的人)盡管並非站在道德制高點。
  • 執拗地只看到自己的觀點,而不理解他人的觀點。
  • 根據塔羅卡的主題,這可能涉及我們現在正處於體力和思路枯竭的關係問題,或者可能涉及友誼或工作情況,我們的精神正受到極限的考驗,我們即將無法再付出更多。
  • 缺乏勇氣或能量面對我們目前的挑戰,或者有太多其他任務消耗我們應對最重要挑戰的能量。
  • 與我們的潛意識思想搏鬥,大部分時間被它們所克服。

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1. 情境的核心 = 一個困難的情況正在占據你大部分的時間和精力,但你有足夠的力量和勇氣來度過生命中的這個時期。
  2. 障礙/挑戰 = 感到被周圍的人壓垮和威嚇。你是否受到欺凌?
  3. 潛意識的影響 = 你正在與自己不夠好的感覺作鬥爭,這使得你很難在不付出真正努力並消耗能量的情況下取得成就。例如,一個自尊心低的人。
  4. 最近的過去 = 你過去曾經成功地運用過你的性格堅強的一面,現在可以利用這一面的力量,給予你在目前狀況下前進的信心。
  5. 希望和目標 = 能夠看到自己是一個擁有堅定決心和自信的人,不管有什麼反對。有勇氣面對內心的魔鬼以及生活中的挑戰性情況。
  6. 即將來臨的未來 = 一種情況將考驗你的決心。你需要能夠聽取他人的意見,但不要讓他們對你的資源提出過多要求。
  7. 此時你的內在自我 = (逆位)傾向於迎合他人,以免引起衝突。
  8. 外部環境 = 具有挑戰性而不是支持性。競爭而不是合作,也許在工作環境中。
  9. 指導與警告 = 你不總是能夠取悅所有人,但你必須堅守你最高的品德,不要被威嚇,過上別人想要你過的生活。
  10. 整體結果 = 克服生命中的重大挑戰,並以增強的自信和堅定的目標出現在另一方面。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