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Completion-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The Four of Wands - Completion
Complete 完成
The flames of burning things 燃燒的火焰

The Four of Wands – Completion

權杖四 : 完成 – 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秩序(統一、完善和克服對立)。
目的掌控(權力原則)。
光明完整,內在的完美,精神理想。
黑暗高估自己;褻瀆,冷漠。
質量生命形式的內部秩序,以創造性宇宙秩序的縮影形式變化

分析與描述

在這張牌上,四根權杖的八個頭(由兩個十字形組成)都觸及到圓圈,因此它們代表成就的程度以及相等的創造性行為極限。這一陳述被圍繞著軸心中心的八道火焰所強調。八道火花被認為是地球象限和神聖圓圈之間的聯繫。

因此,它代表著從地球(象限)試圖達到神聖(圓圈)的最終人類意志。每根權杖的頭部都裝飾著一個羊頭,顯示了火星的力量,而在另一端是一隻鴿子,象徵著金星。這解釋了兩性之間的平衡和能源的和諧。

解讀

1.能源

這張牌代表宇宙秩序的概念(更深層次:世界的起源)。這個循環是完整的,也是自我封閉的。權杖2的原始意志透過權杖3在靈性上根植,並在第4張牌中在空間上受到限制(具體化)。它顯示了一切事物的主人被揭示,展示了秩序、物質世界和權力原則。

2.內在

這張牌顯示我們已深刻理解創造的原始秩序及其完美平衡。在這個過程中,我們逐漸理解古代文本所說的“起初…”狀態,這並不意味著發生在過去某個地方的現象,而實際上是原始狀態。只有當我們意識到我們已經偏離了原始狀態,我們才能與過去建立聯繫。這是真正的宗教(源自拉丁語“religare”:回歸)。

3.關於事業

權杖四代表一個新的活動範疇或一個新的項目,也許經過長時間的準備後將會實現。或者,我們將能夠體驗一個經過勤奮和努力形成的事件的頂峰,現在我們正在將工作的辛勞與火的熱情和激情和諧地連接起來。

4.關於關係

當我們意識到“另一半”是我們自己的倒影時,我們也能找到強烈的和諧。這是一種能量的法則,當我們突然發現自己時,它將使我們吸引那些在相應的情感層面上補充我們的人。通過與伴侶的經歷,我們可以對自己有很多的了解,通過承認他或她是我們情感形象(陰性/陽性)的具體體現,這些形象在性別上與我們相反。如果你以這種方式生活,這種組合可以引導內在的和諧和幸福感。

相似關係

  • 占星術 – 金星在白羊座。
  • 生命之樹 – 慈悲(凝結)通過火:穩定的能量。
  • 易經 – 第50卦(鼎) – “鼎(宇宙秩序)”。
  • 相似的對象 – 創造性秩序。
  • 形象 – 黃金比例(彼此相關事物之間的內在聯繫的象徵)。
  • 關鍵詞 – 焦點,穩定性和綜合(能量 + 結構 = 平臺)。

占卜意義

正位:

  • 你已經完成了項目的一個重要階段,對於你迄今所取得的成就,你可以感到非常滿意。這是生活中的歡樂和滿足的時光,代表著成功完成工作或實現目標所帶來的個人滿足感。嘗試對未來保持靈活,因為我們總是會超越結構,因為它們在定義上是有限的。
  • 這可能是一項財產交易、商業交易、婚姻或家庭,或者是你日常生活的模式的完成。所有這些都建立在堅實的基礎之上。
  • 在一段辛勤工作的時期圓滿結束後,需要休息。
  • 這表明對安全的需求(數字4的穩定性)和完整性(圓圈)。
  • 生命中的一個階段完成,可能是在學術上、精神上或事業上。
  • 當我們的生活中存在穩定和和諧時,我們更容易完成事情。克勞利指出,在這個過程中,機智(與他人打交道時的敏感性)和溫和是必要的。

逆位:

  • 木星在慈悲星座的擴張性開始佔據主導地位,也許我們在項目中承擔了超出我們承受能力的負擔,我們開始感到對其完成感到壓力。
  • 有一種傾向開始新事物而不完成其他事物。
  • 對我們所建立的生活結構感到過於舒適。我們變得自滿。慾望也可能改變,因此我們可能需要走出舒適區,探索新的視野。
  • 我們內心感到不完整和不平衡。
  • 缺乏機智,自己或他人過於嚴厲,導致項目延遲完成或無法充分發揮人們的潛力。一個缺乏和諧的情況。

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1. 情境的核心 = 渴望完成已經開始的事情,在生活中擁有樂趣和和諧。
  2. 可能的障礙 = 我們承擔了超出現在能力的事情。感到不知所措(例如,一份工作花費太多時間,無法完成被要求的任務,對我們的健康造成損害)。
  3. 潛意識的影響 = 在你的生活中感到不安全和不完整。(事業,個人)
  4. 過去 = 在你生命中的一個階段成功完成。如果現在是艱難時期,你總是可以依靠這種力量。
  5. 希望和目標 = 你有一些與你的內心密切相關的事情想要完成。這可能是職業、關係(感覺安全、穩定)或精神導向的。
  6. 即將來臨的未來 = 在為自己設立新目標之前,完成當前的項目。
  7. 自我形象 = 穩定,和諧,喜悅(例如有人完成了他們的A級考試,即將上大學)。
  8. 環境 = 一個缺乏機智的工作同事或老板為你提供了一個困難的環境,讓你難以完成工作。
  9. 指導與警告 = 一旦你完成了你的目標,不要變得懶惰,在你新發現的安全感中休息太久,否則自滿就會悄悄滲入。克勞利指出,從兩個權杖的初衷已經實現,換句話說,我們已經完成了一個項目,實現了一個目標,但是 : “這種限制本身就蘊含著混亂的種子”(塔羅書,第191頁)
  10. 整體結果 =美好的時光即將來臨,表明你的目標成功完成,給你帶來許多喜悅和穩定(例如:得到你理想的工作、搬家、關係)。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