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The Universe – 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2 日

21 The Universe - 托特塔羅牌

21 宇宙 The Universe – 托特塔羅牌背景

塔羅牌牌義 :

直覺宇宙的統一(丘比特與靈性的共生)
目的宇宙的統一(丘比特與靈性的共生)
指導原則誠信,充實
光明禁閉的解決辦法,因果報應(karma)
黑暗通往虛無之路,外表虛假的世界,內生的沮喪
質量完成並返回家園(在上帝寶座前的朝聖者)

1.卡

在卡片的中央,我們看到處女神在背景前與蛇共舞,這是象徵永恆來來去去的天堂輪,此圖像就像是神聖裝置的可能回歸。她是先驅者Pelasgians所說的裸體女神歐律諾墨Eurynome,Pelasgians說她從一開始就與Ophion蛇共舞,並將卵帶到了這個世界。正如她的舞蹈不斷產生新的形象,以取代面前的形象並使之消失一樣,整個人生都經歷著不斷的轉變。

在四個角的四個天使攜帶著宇宙的外陰(女性生殖器)或濕婆之眼,從地平線上觀察時是從那裡出現的,這是一個新宇宙的出現,並且也以破壞而結束。光線照在蛇上,相當於在圓圈的上方睜開的眼睛。最後一張卡正向我們展示了目標必須結束而不必再次恢復。

2.最後(結束和開始)

因為結尾孕育了開端,而開端將不得不為結局的先決條件做準備,因此,宇宙是愚人作為一種心理安排引入的目的。讓我們想像一下以花朵應用在愚人的例子:通過我們的時空觀點,幼苗和花朵相繼存在,即花朵從幼苗中萌芽。但在心理上它們同時存在。換句話說,如果一棵幼樹內部沒有“花的經歷”,那麼它怎麼知道何時開花以及如何開花呢?幼苗本身根本不是開始,而是前一朵花的果實。同樣,“愚人”知道“宇宙”存在於他內部,因為它與他的內在目標相對應。

分析和描述

1.主題(宇宙在跳舞)

A.處女

在卡片的中央,我們看到了一個主題:處女神(Eve)在舞蹈中與罪惡的蛇和解。從《愚人》到她這裡的那條路完成了,終於開闢了一條新路,因此,其含義的問題被證明是無關緊要的。意義就在其中,因為路徑是目標,所以從意義中解放出來。這是所有開端的悖論,在這張卡片中已由一位處女女神顯示,該女神將自己和宇宙團結在一堂。當我們將眼睛視為宇宙的定律時(在圖片的右上方),我們還看到蛇從中爬出(可以說是張開的視野),以及還有一個女人,如何通過與蛇和解來擺脫原罪。

B.

蛇也可以看作是生命和死亡的象徵(天堂的蛇),在這張卡片中,它的陰暗面無法理解。克勞利將其解釋為“努特Nut和哈迪特Hadit”的孩子 – 正如我們所見 – 暗示著這種生物的黑暗本質。因此,這條蛇不是上帝的對立,而是我們分離出來的上帝的陰暗面,使上帝只為我們的利益而存在。

問題在於壓制我們的邪惡,因為我們一直在尋找利益的動力,而拒絕相信存在的光越多,就會創造出更多的黑暗。只有當我們知道每個亮面都可以在其相反的黑暗極地中代表真正的統一性時,我們才能理解此卡的信息。

C.跳舞的夫妻

女神和蛇代表了人類經驗的對立面。通過他們的舞蹈,他們停止了光明與黑暗的分離,從而在那裡生出了新的精神靈魂,從而回到了天堂。(比較第110頁,“內在的上帝。”已經回到了開始,並實現了最終目標。“兒子和父親合而為一”(約翰福音10.30)。

克勞利寫道:從這個意義上說,宇宙的形像是處女。無論是主動還是被動,對她手中的發光力的控制都包含其雙極性。她的伴侶被稱為Atu XI的Heru-Ra-Ha。

D.中心(石圈)

卡的中心被石頭製成的圓圈包圍。更準確地說:是一個由72個圓圈組成的圓圈,該圓圈描繪了世界的空間、星系和岩石,並發展成為一個統一的整體,所有這些都在到達目的地的途中。

數字72是圓圈的五分之一。同時,它也象徵著準確性,因為固定的星空每七十二年移動一度,因此每個新紀元都始於2160年。對於陰謀家來說,七十二個神聖的名字由七十二個字母組成,或者以七十二個形式出現。整個系列稱為Shemhamphorasch(希伯來語=“名稱正確發音”)

E.圈內

克勞利寫道:“在中心,一個光輪開始了生命之樹的形態,顯示了太陽系的十個主要天體。但是只有那些擁有完全純潔的心的人才能看到這棵樹。” 相反,我們看到糾纏的絞索或深淵,無法理解出生和破壞的象徵。因為出生的東西在腐爛中掙扎,但又與腐爛同時,出生的東西長大了,之後又必然會腐爛:連續的創造本身不會使事物變小到無限的水平,而是形成新的和不斷增長的形式產生。它在不斷地擴展,無處不在的能量,它在永恆的“死亡與生命”中得到認可。我們稱它為宇宙。

2.周圍環境(其他符號)

A.物質之家

在卡片下部的中間,有一個代表物質的屋子的結構圖,描述為創造安排的表達和作為每個新發現基礎的結構。

B.四個小天使

卡的四個角是圍繞著現有宇宙的四個小天使。在“教皇”中,我們遇到了他們,就像被牢牢紮根於信條的古老原則的面紗一樣。現在他們充滿了新的生活。它們是有翼的生物,它們運送四個神聖的祭壇(以斯帖記11:22:詩篇18.11),這是神同在的圖像。

3.注意

A.背景(已完成工作) 上帝的工作場所

出生是由自身組成的,是時候屬於宇宙卡。但是,上帝是無形的,它控制時間(Bigbang理論,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因此永生不朽地看到了它在空間和時間上的道路,為最終的幫助而被保存。它概述了最高創造力的最抽象概念,它在秘密中運作,是基於空虛的靈魂振動,並在虛無中創造了永恆的夢想(時空)。

因此,沒有開始就沒有結束。就像經歷中的卵子一樣,每個出生中都包含死亡的經歷。所有形式的發展都同時存在,並且僅通過我們意識中對空間和時間的理解而分開,因為宇宙代表了標誌著自己從未來到過去的經歷的終點,並且,在了解結局之後,將自己轉變為一個新的周期。

克勞利寫道:“愚人是表達出來的否定;托特塔羅牌就是這種表達,它的目標已經完成,可以回來了。兩張卡之間的二十張卡代表了偉大作品及其不同階段的物質。

天文學家長期以來一直在研究宇宙如何運動以及如何克服很大的距離。阿爾伯特·愛因斯坦和內森·羅森發展了時空運動理論。它們基於這樣的模型,其中空間與下輩子的交叉連接或無窮無盡的交叉連接混合在一起,並且存在多維空間。在其中,人們可以在太空中前進,同時又可以時光倒流回到宇宙的另一部分而不會浪費時間。

解釋

背景(已完成工作)

當我們看大奧秘的第二個十年時,我們意識到從13到21張牌卡發展過程中煉金術的各個階段都有明顯的體現。這些卡片代表煉金術中“原始物質”釋放出的“動物生命”(13),煉金術開始,(14)荷米斯(Ermes)在《玫瑰壇》中談到了自己:(15)“我(石頭)帶來了光,但黑暗是我的天性”。

從16到19,我們有四個經典的煉金術階段,分別對應於赫拉克利特Heraklit提到的藝術家最初的四種顏色:黑色(黑格雷多,變黑),白色(反照率,變白),黃色(黃褐變,變黃),紅色(紅寶石,發紅)。(16)等同於初始條件,即水仙(Mercurius senex)變黑,從中產生了“精神”和“生命”。

洗禮(清潔,洗禮)從黑色中直接導致變白或靈魂(死靈),後者在死亡時會從體內排出,然後與之重聚以賦予生命新生活(17)。從某種意義上說,白是指黎明。第一次變紅帶來日出(19)從黃色變成紅色(18)。永世誕生了“鳳凰從灰燼中飛出”,偉大的工作就此完成了(21)。

關於概述

宇宙是完整性的體現,其中神性及其他三個 – 眼睛、處女和蛇之類的世俗世界和諧地聯繫在一起,通過它們體現了四個小天使。作為上述總和的數字7表示卡(21)的數值中包含三倍的時間限制。因此,這張牌代表了實現的目標,代表了發展的高度,因此,在某些情況下,代表了我們生活中的目的以及我們在這個世界中的地位。

意識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看,宇宙體現了創造自我的意識和自我調節能力。這使我們能夠在社區環境中以和諧的方式行事,並在情感上處理永恆變化的創造性消除。

親身經歷意味著我們始終意識到自己的身份,通過這種了解,我們永遠無法成為自負的人,我們將永遠不要失去自我,也永遠不會與自我疏遠。之所以如此,是因為我們認識到自我是堅不可摧的,它始終是一個自我,不會改變,它無法瓦解或與他人交換。自我使我們在生活的所有環境中保持不變。- 榮格

關於事業

此卡片表示成功,目標的實現或至少是最近處理的項目,將產生積極的結果。此外,在外部活動與內部生活目標之間存在和諧的條約。在專業經驗上,這意味著我們已經找到了一個使命,即要認識到自己的喜好。

從內部經驗來看,這張卡片顯示我們已經邁出了重要的一步,也許是使我們的自我真實與正直的決定性步驟。就事件而言,它標誌著幸福的時光,在其中我們以開放和活潑的活力享受我們的存在,這也意味著保持國際聯繫或移動。

關於關係

在人際關係方面,此卡的重要性在於關係中的表達方式,或者在於與某位將與我們共同實踐的人會面時宣布我們將經歷決定性事件。

協作成為一種宇宙體驗,無論我們想在其中實現什麼,堅定不移的愛將在宇宙的舞蹈中將我們聯繫在一起。從精神上講,發展的最後一步始終代表著解放之門,具有轉世解放的意義。但是,從物理上講,這張卡可能暗示著男人和女人之間聯繫的靈丹妙藥。

占卜意義

正位

  • 一個專案的完成。你的努力終於有了回報,也許這是一段漫長的旅程,但現在已經完成或幾乎完成了。
  • 提醒自己要完成已經開始的事情。
  • 學會掌控自己的命運。
  • 意志力量取得成果。
  • 達到新的精神理解水平。啟蒙。

逆位

  • 對完成專案的拖延。
  • 未能結束某種情況,例如一段關係或對過去某人的感覺。
  • 對於無法在靈性上取得進展感到挫折,無法了解靈魂與宇宙的關係到達一定程度。
  • 蛇支配著處女,因此成為物質慾望/執著的奴隸。
  • 拒絕接受某事已經結束,可能是在一段感情中。

在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1. 情境的核心 = 尚未完成的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認識你的最高理想。
  2. 可能的障礙 = 對未實現你的精神潛力感到沮喪。
  3. 潛意識的影響 = 渴望生活中更深層次、更具靈性的事物。宇宙正在呼喚!
  4. 過去 = 參與一個靈性團體/路徑。一項具有完成感的精神努力。
  5. 希望和目標 = 啟蒙。成為生活的主宰,同時對物質方面保持冷靜。
  6. 即將來臨的未來 = 集中精力完成一個重大專案或精神追求。
  7. 自我形象 = 不屬於這個世俗的世界。對靈性的渴望。
  8. 環境 = 靈性團體/冥想/靈性實踐。
  9. 指導與警告 = 完成重大專案的需要。小心被世界和物質結果所控制,因為你的主要目的是完成你的靈性之路。
  10. 整體結果 = 靈性的啟蒙。完成對你而言非常重要的一項工作。掌握自己的命運。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