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The Aeon – 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2 日

20 The Aeon - 托特塔羅牌

20 新紀元 The Aeon – 托特塔羅牌背景

20 新紀元 The Aeon -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目的出生,重生,喚起,對烏托邦的認識
指導原則宇宙的重生,新事物的誕生
光明認識到廣泛的相關性,廣泛的看法以及先前隱藏的能力的釋放
黑暗虛假身份,自欺欺人,妄想症
質量轉型

1.卡

克勞利稱女神努特Nut為“無限可能性的象徵”與“星星之神”的迷人形式相反,此處並非以人的形式表達,而是天空的一部分。天空女神展示了一個藍色的框架,在太空中發光,一個蛋形倒掛著。這種典型的本質與她的密碼相對應,也意味著子宮或花瓶。根據克勞利的說法,帶翅膀的,上下顛倒的蛋形代表了努特Nut的情人,這個角色被他稱為哈迪特Hadit,這是一個受歡迎的觀點:“他被描述為火球,象徵著巨大的能量。

克勞利從一般的傳說中認為,努特Nut的孩子霍帕克拉特Harpocrates(孩提時代的荷魯斯被稱為Har-pa-khered)是努特Nut和哈迪特Hadit的紐帶。然而,這個孩子不僅體現了概念(哈迪特)和能力(Nut)之間的聯繫,而且體現了時間上的縱向橫截面(過去與未來之間的聯繫)。這可以從背景狹窄但真實的Haroeris角色(成年的荷魯斯Horis)中看到,他的角色已經從過去變成了現在的不確定因素,然後可以成為未來。

從更深層次上講,雙重荷魯斯是從頭開始創造自我的開始的象徵,也是從頭開始產生的結束的象徵:時間的本質。那些從過去上升到現在的人不確定,然後會變成未來。

永恆(新時代)

努特Nut,哈迪特Hadit和霍帕克拉特Harpocrates(孩提時代的荷魯斯)是三位神靈,他們通過外星智慧艾瓦斯向克勞利朗讀了《法典》。他於1904年4月8日至4月10日中午在開羅收到了它,並宣布了新時代的開始:荷魯斯時代將取代快死的奧西里斯的時代。

波斯的永恆之神(Aeon of Persia)是這張卡的名字,以他的名字為基礎,是世界上最早出現的神靈形象,同時也代表了時代和世界永恆。每年的1月6日,亞歷山大大帝的科雷廟Kore會慶祝這個節日,因為科雷廟Kore在這一天誕下了永恆之神(Aion)。赫拉克利特對他說:“你還是個孩子,像孩子一樣玩耍。該規則屬於孩子。”

分析和描述

1.主題(Heavenly eggs

A.努特Nut、哈迪特HaditHoor-pa-kraatRa-hoor-khuit

克勞利完全保留了埃及的傳說,融合了不同的神話人物。荷魯斯Horus(希臘的Appolo)最初是天空女神努特Nut(希臘-Rhea)和她的丈夫大地之神蓋伯Geb(希臘-Cronos)的兒子。

因為在同一時間努特Nut生了五個孩子,所以荷魯斯Horus是伊西斯Isis,歐西里斯Osiris,塞特Seth(Hy Lap-Tiphon)和奈芙蒂斯Nephthys的兄弟。因此,他被認為是世界、光明與天空的獵鷹和神靈。他的埃及名字Heru(意為“他在天上”)成為Harachte(“地平線上的荷魯斯”),並將他描述為朝陽的神。後來,他與太陽神雷Re團聚,成為一個角色,並命名為Re Haracte,克勞利將其音譯為Ra-hoor-khuit。

另一說法,荷魯斯Horus是伊西斯Isis從垂死的歐西里斯Osiris懷胎而來的兒子(有些消息來源甚至聲稱已死)。他的名字叫Hoor-pa-kraat(希臘語Harpocrates),意為“孩提時代的荷魯斯”。他被描繪成一個含著手指的裸體男孩,與母親一起坐在一朵蓮花上。但是,就像這張卡片一樣,通常看到他的食指插入嘴里站立著。

由於後來的埃及神話描述天空女神努特Nut逐漸發展成為神聖的哈索爾和伊希斯女神而成為偉大的女神,因此克勞利認為努特Nut / 伊西斯Isis是將Horus帶到這個世界的母親。因此出現“孩提時代荷魯斯”和“成人荷魯斯”。

唯一需要澄清的問題是孩子的父親。其中被認為的有:歐西里斯Osiris是Harpocrates的垂死父親,蓋伯Geb是努特Nut的丈夫或是努特Nut的情人太陽神雷Re,根據普魯塔克Plutarch的說法,歐西里斯Osiris是這一年出生的五個孩子裡,其中兩位的父親。最有可能的是,蓋伯Geb,他的埃及名字有時寫著“蛋”符號,有人聲稱是第一個放置世界蛋的神,與他的肖像是蛋相對應。是這張卡中的雞蛋。

雞蛋頂部的翅膀狀的太陽顛倒過來,以捍衛克勞利所稱哈迪特之父的太陽神雷Re,並說他是努特Nut的情人。但是,我們不熟悉使用此名稱的神話人物。哈迪特Hadit在古埃及語中指的是光,在與Hai有關的語言中,該術語用“燦爛的”指代表太陽神:“ Hadit”是阿拉伯煉金術士放置鐵元素的名稱,而反過來,它對應於塞特Seth也許是克勞利的寓言,使塞特Seth成為努特Nut的情人,在阿圖二十一世將普通孩子當成蛇的肖像進一步強化了塞特Seth。

B.努特Nut / 伊西斯Isis

與哈迪特Hadit和伊西斯Isis相提並論的努特Nut體現了天空。她是一頭神聖的母牛,白天和黑夜都彎腰纏著她的丈夫大地之神蓋伯Geb,與他團聚。是她生下了眾神,埃及人談論著她如何每天晚上在西方吞噬陽光,並每天早晨從她的身體中再次生出。在紅色的太陽升起的早晨的天空變色的過程中,她的血液跟著流失 。她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她賦予生命,然後再將其縮回她的體內。棺材和墓碑也被稱為努特Nut,因為死者再次出現在努特Nut的體內。我們看到她是卡片中的藍色字符,纏繞在金蛋上時像鈴鐺一樣彎曲。她是帶來時間然後重新奪回時間的統治者。

C.哈迪特Hadit

埃及人認為金蛋是伊西斯(努特)的果實。在這張卡片中,它是躺在天空女神的安全下的光的蛋或火球。這個照耀著整個天空的發光球,是宇宙,也是哈迪特Hadit。克勞利說,他是全世界的一個流行觀點,並且是唯一在哲學上穩定的現實主義的概念,在這裡等同於這個詞的最真實含義中的立場。

2.荷魯斯Horus(雙重角色)

Horus是新時代的統治者,他在人的雙重形像中反映了人的兩面。他誕生於對立統一,從身體上來講,具有Hadit哈迪特強烈的男性力量與努特Nut藍色的水,是Re-Harachte,發現於Hadit哈迪特的光的蛋中,而在精神上,他是Harpokrates年輕而純潔的力量,要求沉默。

A.成年荷魯斯(Ra-hoor-khuit / Re-Harachte)

在內部(太陽能網絡),我們將Ra-hoor-khuit視為強硬實力的象徵。法老王本身聲稱自己是鷹神,並被尊為他的存在。根據克勞利的說法,他頭頂上曬著太陽,對自己說:“我是雙權權杖的主宰;Coph Nia的動力權杖;但是我的左手是空的,因為我壓碎了一個宇宙,僅此而已。

B.孩提時代的荷魯斯(Hoor-pa-kraat / Harpokrates)

Harpokrates是伊西斯Isis從垂死的神歐西里斯Osiris懷中誕生的嬰兒,有些傳說說他死了。他被認為病了,生命偶爾受到威脅。作為王位的有效繼任者,兒子與叔叔塞特Seth (cruel)進行了艱苦而累人的鬥爭,後者也要求繼承。最後,他的母親伊西斯(Isis)不得不做出決定性的突破,以確保王位。

哈爾波克拉特斯經常畫他的食指放在嘴唇像一個嬰兒。因此,根據希臘人和羅馬人的說法,他被認為是沉默的神,但埃及人則堅持否認。他們仍然保持著他是嬰兒吮吸拇指的形象。奇怪的是,通常他的食指在嘴唇上而不是拇指。看來他在做一個開始的手勢。

頭上的兩條Uracus蛇總是在危險之中保護他,這個男孩代表著一個新的更好的時代,而據克勞利說,新的時代正在到來。在遠古時代,他被視為耍蛇人、神聖的醫士、北極星神,他克服了黑暗和乾旱,成為永恆青春的化身,是清新的草綠色,以及帶領靈魂遠離黑暗,死亡和不安全感的力量,進入一個幸福的家。此外,他象徵著新時代年輕、虛弱和殘缺不全的精神面貌,不管怎麼說,相反的,舊的荷魯斯的威權勢力必須下台。

3.周圍的田野(其他符號)

A.Shin

在卡片的底部,我們看到了以雄蕊形式出現的希伯來語“Shin”的三個分支。它的包裡裝滿了三個數字:一個嬰兒,一個成年人和一個老人。它們代表生命,代表身體,靈魂和精神(無意識,有意識和超意識)。

Shin的數值為300,代表“主的靈魂”,口袋代表子宮,在保護殼內,上帝的精神使自己適應形象。人像 – 反之亦然。“因此上帝按照自己的形象造人;以神的形象創造了他,“摩西第一本書1.27)。但是,我們還應該考慮一個對新時代即將來臨的懷疑論者所擔心的問題:

未來的種子在被污染的空氣中飛舞,天空有臭氧層上的孔。只有上帝對他的宇宙射線的悲傷凝視,才能穿透被刺穿的氣氛,並順從地觀察我們對世俗的追求。如果細菌在形成後立即中毒,則希望會落在實現的空虛中(佐爾坦·薩博)

B.波浪線(天秤座符號)

Shin一詞的背後是天秤座宮殿的標誌性代表,它是對目前兩千多年後下一個永恆時代的預言 – “大景點的倒塌”;當Hrumachis崛起,有兩個願望的人將登上王位,將佔據我的位置,並統治著天空。”

4.注意

新時代

對於克勞利來說,荷魯斯的時代始於1904年他對《法律之書》的啟示。它跟隨著2000年的歐西里斯時代。為忠於含義,他介紹了他的追隨者Thelemites開發的新時表。其中,年份組合成22個稱為“ I”的單位,然後使用經過驗證的羅馬數字彙總相應部分的其餘部分。

因此1990是IIIXX(III = 3×22 = 66,XX = 20,其結果是1904 +66 + 20 =1990。因為這種方法沒有被正確地認為是最簡單的,因此建立了帶有“ ev(era vulga” =普通年齡)的傳統時間順序市場。

解釋

背景

該卡的傳統表示方式稱為“審判”或“天使”,表示復興天使在吹小號,上面懸掛著帶有十字符號的旗幟。在卡片的末端,我們可以看到一個開放的墳墓,屍體從墳墓中升起。克勞利將十字標誌識別為歐西里斯時代(被釘在十字架上或吊死的神的時代)的象徵,並斷言必須將這些舊圖像替換為新圖像,以示領導。在1904年新荷魯斯時代的到來之初,上帝將統治接下來的2000年。

關於概述

在最高級別,此卡討論時間和時間變化;因此,這不僅關乎結局與毀滅,還關乎希望、救贖與解放。傳統的卡片象徵著被埋葬者和被囚禁者的復興和解放的動人體驗,而在這裡,它更加關注新事物、未來的事物和已實現的烏托邦。體驗的精神方面極為重要,前台有一個清晰的人物形象,相反,荷魯斯顯然是年紀大一些的人可以退後。

因此,該卡具有完全幸福的含義。它顯示出邁向其本質的決定性步驟,煉金術的連續轉化過程在其基礎上創造了更高的東西。

意識

在靈魂的最深處,“永世”代表了一個對來來往往的永恆循環最有見識的時期。它顯示了新事物的開始,而新事物的結束也隨之而來。未來的力量已經在地球上引起了轟動。卡片將我們帶入新的發展,新的生活,並在此過程中強調與更高自我可能性相關的先驗方面。

我們幾乎認為完全擺脫這個世界的痛苦是一種幻想。畢竟,上帝標誌性的人類生活並沒有以幸福而結束,而是在十字架上。成為一個想法的目的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為實現該目標而採取的行動。它充滿了目標的生命。- 榮格(CG Jung)

關於事業

這張卡代表了我們專業經驗中的一種新思維方式。它通常與新工作和新開端有關。過時的舊職位被淘汰。注意力不再放在整體的各個部分上,而是在它們之間的安排上,以便合作順利進行。即使這張卡似乎沒有職業變更的背景,也表示“新時代”。

關於關係

就我們個人而言,這張卡代表著恢復和解放,意味著在舊的矛盾得到協調的同時,讓新事物出現的力量。 它總是代表著在現有關係或與新生活伴侶之間尋找關係的嶄新開始。另一方面,這張卡自然也意味著嬰兒會豐富這種關係。

占卜意義

正位

  • 對生活有重大影響的決定。例如生活方式、職業或關係的變化。在直立的位置,這些變化會是積極的。
  • 也可能是一些生命中改變命運的經歷,可能是精神上的或近乎死亡的體驗。這些經歷對我們的生活有重大影響,迫使我們改變觀點,誕生一個新的自我。
  • 在看清楚事情的全貌後,是時候從一個情況中前進,開始新的開始。
  • 拿出時間來回顧你的生活軌跡,看看隨著時間的推移發生了什麼變化,以及你如何成長。審視整個局勢。
  • 自然的成長期,你正在深入了解自己和周圍世界的認識。這是一個深刻變化、反思和提升你的精神意識的時期。你可能也會放下不再對你有益的朋友和結構。

逆位

  • 對你的生活產生負面影響的決定,可能涉及自毀的習慣、成癮、不良的職業選擇或不良的人際關係選擇。無法放下那些不再促進你成長的事物。
  • 創傷和心理問題妨礙了你正面的決策能力,使你無法向前邁進。
  • 重複相同的破壞性生活週期,而不進行檢討和從經驗中吸取教訓。

在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1. 情境的核心 = 一個生命週期正在結束,另一個正在開始。餘下的展開將確定這可能有多容易。
  2. 可能的障礙 = 抵抗改變,緊抓過去的理念。
  3. 潛在影響 = 心理問題/創傷阻礙你進入生命的新階段。
  4. 過去 = 可能經歷了一個改變生命的經驗(健康、人際關係、家庭),使你成為現在的你。
  5. 希望和目標 = 擁有穩定,不要持續經歷巨大的顛覆。
  6. 近期未來 = 隨著變化的潮流,放下舊的,相信新的,促使你的個人成長。
  7. 自我形象 = 可能是你抵制改變並害怕未知。
  8. 環境 = 充滿變化、成長和學習。
  9. 引導和警告 = 重複相同的破壞性生活週期,而不進行檢討和從經驗中吸取教訓。需要退後一步評估,但也要能夠隨波逐流。
  10. 整體結果 = 進入生命的新階段,讓你更接近你的精神來源,強化你的個人/精神發展。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