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of Wands-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2 日

Ace of Wands-托特塔羅牌
Spark of inspiration 靈感火花

Ace of Wands

權杖王牌- 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活力、主動性、熱情、願意冒險。
目的發展個人才華,設定新目標。
光明勇氣、果斷、潛力。
黑暗因誇張而產生的沮喪,因傲慢而失敗。
質量開拓精神(王牌一直被視為我們內在的機會和被利用的渴望。)

分析與描述

插畫呈現了一根火焰的棒(“陰莖”王牌)作為創造性火焰能量的象徵,這是每一次外在努力的基礎,是一種看不見的內在推動力。火炬象徵著內在的創造能量,是一種不斷創建自身的秩序,一次又一次地在我們周圍的世界中聚集起來:我們看到一把火在與太陽同樣的能量下燃燒;這種強大的力量如果不將能源導向一個建設性的過程,就可能使自己爆炸。

解讀

1.能源

這張牌相當於克勞利(Crowley)所展示的滲透至可見世界的原初神聖能量。這是一種在生命中努力發展自己的意志之靈,是種子中發現的花朵之靈,存在於各種形狀中的神聖火花;它是萬物從不變、完美、神聖的統一中誕生的本質,是火之自神秘起源的本性。根據卡巴拉傳統,它是純粹的靈魂世界(“Atziluth”),是上帝與靈魂、精神與思想之間的橋樑。

2.內在

我們必須接受與外部變化和波動的持續不安。由於創造的渴望打破了變得對火之敏感的框架而產生的內在緊張感已變得太狹窄。同時,這張牌也是一個成長更強大的機會的象徵。

3.關於事業

這張牌強調命運給予我們機會的觀念,使我們認識到我們的目標並給予我們力量和動力去認識它們。計劃尚未完全制定,很可能只有部分被承認。然而,這張王牌隱含著一個機會,可以幫助我們在職業上成長,促進重要的發展。在這個過程中,它總是要求我們有勇氣和願意冒險。

4.關於關係

這張牌指的是溫暖、興奮、承諾以及無數的機會,可以振興現有的關係或尋找新的關係。

相似關係

  • 占星學 – 火象星座(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 生命之樹 – Kether(起源)通過火:創造的第一火花(Atziluth)是創意的父親。
  • 易經 – 第一卦(乾卦) – “創造”。
  • 相似對象 – 亞當、普羅米修斯、路西法;“上帝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
  • 形象 – 創造的火花。
  • 關鍵詞 – 開始、行動、發展、能力、思想、直覺、愛情生活、未來的潛力。

占卜意義

一般而言,任何花色的王牌都代表著新的開始,通常是非常富有成效的開始。權杖屬於成就領域,通常與你的工作和事業目標有關。如果你遇到困難,而在牌陣中抽到了權杖王牌,請知道事情很可能會很快變得更好,你有成功的潛力。

正位:

  • 權杖王牌表示你生活中的一個時刻,你有一個「突破性的洞察力時刻」,對一個可以推動你的生活的點子感到非常激動和有動力。感覺像是一個巨大的機會為你打開了。
  • 由於權杖代表潛力,這張牌表明你現在有可能開發你長時間未使用的潛能。因此,這是一個完美的時機,發揮你的想像力,使你的夢想成真。
  • 從更精神的角度來看,它表明你對靈魂之旅和發現生命中的靈性道路充滿激情。現在有機會重新書寫你的生活,讓你能夠給予時間和正義這個最重要的自己方面。

逆位:

  • 這張牌代表一種非常原始的能量,但如果應用不當,可能會有些魯莽和固執。請確保你不要被新項目帶跑,不要盲目地匆忙進入你沒有充分考慮過的事情。
  • 一段能量和活力低迷的時期。你覺得自己沒有精力去開始需要做的事情。
  • 渴望開始新事物,但無法找到方向將你的能量投入其中。
  • 現在是看清自己真正想做什麼的時候。機會可能已經出現,但它們並沒有給你那種創造性的火花。
  • 難以讓你的項目起步。

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1. 情境的核心 = 是時候發揮你的創造力,探索如何使你的生活更富有靈性,並在世俗意義上讓它更具啟發性和滿足感。
  2. 可能的障礙 =你陷入了一個對生活不感興趣的時期,似乎無法創造出讓你感到滿足的事物。
  3. 潛意識的影響 =在你的潛意識中,你一直在思考生活中採取新方向以找到滿足感的方法。感覺需要更多靈感和創意,但實際上並沒有真正採取行動或制定具體的計劃。
  4. 過去 =可能是一個充滿無限創造力和方向的時期,或者如果是反轉的話,可能是計劃從未真正實現的時期。
  5. 希望和目標 =實現你的潛力,被生活所啟發。
  6. 即將來臨的未來 =一個突破性時刻可能發生,你的生活將帶來全新的意義。是實施計劃和實現你潛力的絕佳時機。
  7. 自我形象 =暗示需要激發你的創造力,做一些使你的生活更加全面和滿足的事情。利用直覺。
  8. 環境 =別人可能在耗盡你的潛力和創造力,或者可能表明需要置身於支持你想發展的那些品質的環境中。
  9. 指導與警告 =如果你不與直覺連接並改變生活方向以支持你的靈性需求並激發你的日常生活,你將無法實現生命的潛力。
  10. 整體結果 =新的開始,探索你的潛力,與你的靈性和日常生活保持一致,讓自己更加滿足。更多地與直覺協調,探索生活並找到滿足感。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