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The Star – 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2 日

17 The Star - 托特塔羅牌

17 星星 The Star – 托特塔羅牌背景

17 星星 The Star – 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投入當下。
目的內省,透視宇宙的完美,創新並再生。
指導原則伯利恆之星(相信更高)
光明希望有創造力(保持一個合理的概念)。
黑暗希望破壞(否認真相),幻覺。
質量魯莽,相信未來。

1.卡

星星托特塔羅牌是觸及潛意識底部渴望的牌,而這種渴望等同於對自身生命的渴望。在努特(Nut)或伊西斯(Isis)灌注在我們身上的潛意識之水中,我們看到了環繞著七角星的螺旋能量—這是天空中巨大七角星的精確表徵。

因此,我們在生命之水中看到了永恆的創造衝動,這負責了人類的誕生以及所有事物的出現。這種創造的衝動不僅僅是生命的原始象徵,還是希望,即從這片廢墟(塔牌)中,新的生命將一次又一次地生長。整張牌展現了我們稱之為永恆創新原則的難以描述的能量,是回歸基本規則的視角,我們意識到自己是更大整體的一部分,而這更大的整體也是生命的衝動。

分析和描述

1.主題(童話之星)

這張迷人的王牌展示了一位赤裸的女性,她身上有藍光和粉紅光。她剛從宇宙降臨到這個世界,帶來了對生命的渴望,對母親的子宮和乳房充滿了渴望。當她降臨到地球時,她進入了我們潛意識的光中,將我們與內在的女性聯繫在一起。

A.星星之神

《星星托特牌》的圖畫描繪了星辰女神努特。她手持兩只杯子,一只金杯將水灑在她頭上,另一只銀杯中流淌著她的不朽藥劑。兩只杯子看起來像兩個女性的乳房。她的赤裸不僅僅是展現的吸引力:她是無法描述之事的形象,其中回響著無情的憂鬱。這種渴望首次表現出來是在通過對母親乳房的渴望而出生的,因此,將一種潛意識的渴望帶入宇宙,與母親合而為一(成為母親的一部分),但在生命中無法完成。

這位仙境之星,生活在宇宙的深處,是潛意識渴望的表現,透過一位真實女性的美麗閃耀。她不是火焰,只是對光明的渴望,這解釋了為什麼她帶來了一個反映我們尋求的形象。我們向她祈求,但我們渴望的是永恆女性的原型,而不是我們在現實生活中面臨的死亡。

B.頭髮

在她纏繞著身體像披風般的長髮內,我們看不到現實生活的表達,而是對夢幻生活的渴望,因此可以說,它展現了對慾望的放棄,卻沒有與慾望同在的生活。一方面,這代表了未實現的渴望所帶來的問題,但另一方面,我們通過《星星托特牌》進入與宇宙的聯繫:因為髮髻是宇宙和物質之間的聯繫。

在這裡,克勞利談到了七角星金星或巴比倫星,因為巴比倫是努斯最初構想的進一步實現:她是血色女人,一位不可侵犯的妓女,是阿圖十一的女人。

這個形象展現了女神的具體化,即不是在阿圖二十的天空空間中被展現的,而是她作為一種純粹而持續的哲學思想存在於一切形式之中。在這張牌中,她絕對被具象化成了人的形式。

C.剪影(眼鏡)

透過星星女神所呼喚的內在渴望,我們夢想的事物在她的形象中找到了統一,但宇宙送給她的夢想則包含在我們看到的星星女神倒在自己身上的兩個大杯子中。她從兩個大杯子中倒出的是生命之水,她不僅澆灌大地,還在元素的鏡子中澆灌自己。然後,在生命之水中,我們意識到萬物的推動在我們尋求創新的奮鬥中得以表達。

克勞利寫道:“她從金杯中倒出這神聖的水,還有奶、油和血,澆灌在她的頭上,象徵著其他類別的外部創新和生命的無窮可能性。

D. 生命之水(微宇宙)

模糊的感覺和虛構的渴望現在被生命之晶的接觸所形塑。星星女神接納了她自己(我們也在她身上接納自己),不是作為真正的愛的女神,而是作為一種本能的努力,人們通過這種努力彼此相愛,因此,感謝希望的力量,創新的基礎或來自自身的創造意志。

透過精神能量的小宇宙反映出更大的事物,我們在星星女神塔羅牌中認識到自我發展的無窮可能性。我們在能量晶體中認識到,精神能力將宇宙的自我帶到了一切的層次,其中生命的微小藍星只是一種反映。

2. 背景(宇宙)

A. 星(宏觀宇宙)

相反,在一切事物的層次上,大星反映在女神的自我復甦中(克勞利稱之為永恆女神的面紗),它是覆蓋整個宇宙系統的復甦原則。如果小星是有形的人類愛的具體化,那麼大星就是看不見的上帝之愛。它象徵著我們充分意識到的內在無窮部分支配著我們對永恆的渴望。星星代表著模糊的宇宙能量流動的靈感的最高水平。這表現在女神進入星星之雨的形象中(處於生命之水中的處女閃閃發光)。

B.地球

背景中的雄偉球體是地球的象徵,它不斷地更新自己,同時展示了渴望離開所有物質的界限,透過少女的眼睛遠眺萬物之母(大地)的前景(星星的世界)。通過這一點,我們認識到了無窮的可能性,不僅僅是希望,還有幻想,因為不斷上升的虛擬夢想之泡沫使每個概念都變成現實。這就好像處女受到她神聖概念的啟發,充滿理想的神聖愛,不是接近地球(事物),而是努力追求空間的統一。

3.特寫(素材)

A.杯子,水晶(結晶)

在兩杯之間的聯繫中,人們看到了月亮和星星之間的互動。太陽發出的初始能源被月亮反射到地球上,因此,形成了它的晶體結構。銀杯表示地球對物質的復活,因此,它將一部分移入天空的物質帶回現實。流淌在地面上的水使土地變得肥沃。倒回的水顯示了從仙境的不朽中流入我們的能量的過剩和豐富。金杯表達了宇宙的完整性和在毀滅(塔)之後希望的蓬勃發展。有益的希望顯示在星星塔羅卡片底部的晶體影像中。

B.玫瑰,蝴蝶(變形)

重生和希望出現在夢中,與永恆的幻想相連,注入星星的是一個強烈的願望。然而,星星不僅是來自自身的希望原則,以振興慾望,而且它還是神明的呼喚,在“慾望的矩陣”中由“靈魂的標誌”所夢想。然後,生命開始流入這條溪流,當我們現在消耗的一切重新流入大自然的慾望時,它將在那裡結束。玫瑰高高旋轉和蝴蝶的出現象徵著振興或變革的象徵,其中隱含著愛的原則。

解釋

背景(Nut的發現)

「如果現在在沙漠的夜空下,你對著我燒香,以純潔的心靈召喚我,在蛇之火中,你將在我的庇護下升華。因為一個吻,你將樂意奉獻,但那些奉獻一粒塵埃的人將在瞬間失去一切。你將收集美好的東西,儲存女人和香料,你將戴上珍貴的珠寶,你將自豪而壯麗地超越地球的各個國家,但永遠愛著我們,這樣你就來到我的歡樂中。我嚴肅地命令你穿著外衣和一條寶貴的頭巾來到我面前。我愛你!我同情你!藍灰色或酒紅色,帶面紗或性感,我是所有愉悅和美麗的歡樂,是深切感受的酗酒,渴望著你。

讓我們穿上這些翅膀,喚醒你內心的輝煌,來到我這裡!最後,在你和我之間的會面中,你將聽到修女說話——她的眼睛將燃燒著願望,當她站在神秘的神殿裡赤裸著,以她的愛之頌歌喜悅,呼喚著人們心靈的火焰。讓我們向我歌唱愛的歌曲!請為我燒香!為我戴上珠寶!為我而飲!因為我愛你,我珍視你!我是夕陽之女:我是歡愉夜空的赤裸之光。來到我這裡,來到我這裡。」

關於概述

《星星托特塔羅牌》不僅是希望的象徵,生命靈性意志和洞察更高層次的關係,它還象徵著無意識的渴望,希望沉浸在歡樂和無責任的流動中:”我夢見什麼?夢裡的我是什麼樣子?夢中的我在夢想著什麼?如果有人知道他夢見什麼,這確實不會使他成為一個真正的人或人類,他不會因此而走得更遠—因此,他成為了一個心理學家,一個了解自己夢想的夢遊者。”(來自給其中一位作者的一封信)

意識

《星星托特牌》象徵了對宇宙關聯性和絕對真理規律的直觀理解。就像與該牌相連的“調整”(17-1+7-8)的總數描述了對秩序力量的有意識和更理智相關的理解一樣,《星星》體現了對情感、內在洞察力以及創造合法性的信任的理解。因此,這張牌表達了我們發現自己已逃離憂慮之塔並體驗到輕盈感的時刻,正如聖經所言:“你們看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們”(馬太福音6:26)。

關於事業

《星星托特牌》表明我們計劃或開始朝遠大的未來邁進,從其正面來看,我們可以樹立正當的希望。通常在早期階段,我們不知道我們行動的結果。只有在回憶中,才能看到由《星星》所描述的為未來設定的關鍵途徑。這通常是對更大關係的深刻洞察,通過這些洞察,我們能夠擺脫目前狹隘的視野,彷彿借用了鳥類的視野,從而能夠俯瞰障礙之塔,開啟了寬廣的未來視野。

關於關係

在關係方面,《星星托特牌》代表著一段前途光明的關係。它展示了對現有關係的新視角,或者可能預示著一段新的、長期的感情關係的夢想、希望和展望。然而,這張牌也警告著陷入孩子氣的危險,因為我們為關係而努力的許多目標往往是為了重振我們在乳汁中培養的未成功願望。在這方面,它教導我們世俗的愛是一種超越自己的力量,而真正的關係需要包含一個無法實現的諾言(以這種方式),但在鼓勵我們努力中,我們可以在那裡找到滿足感。

占卜意義

正位

  • 被生活充實和激勵。提醒我們追隨夢想和最能激發我們的事物,
  • 被引導表達你的靈性一面,充滿喜悅和靈感。敞開心胸接受愛,相信宇宙及其所帶來的一切。
  • 現在給予鼓勵,你已經經歷過考驗,現在是時候懷著新的希望向前邁進,過上一種能夠充分表達自己的激發生活。

逆位

  • 失去希望和信仰,需要恢復。懷疑心情。
  • 目前與你的靈性一面脫節。
  • 需要處理阻礙你從生活中獲得靈感的因素,無論是在靈性上還是在日常生活中。
  • 生活中缺乏希望和喜悅。
  • 需要尋找更具充實和靈性的事物,目前似乎難以找到。
  • 一個看似絕望的情況,或者是你對其失去信心的情況。這可能代表一個非常困難的時期,你的靈性信仰正在受到考驗。

在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1: 情境核心 = 探索比平凡生活更宏偉的東西。你需要以更深層的方式感到振奮和充實。

2: 可能的障礙 = 缺乏對自己的信心,缺乏與真正激發你的東西建立聯繫。

3: 潛在影響 = 有時對自己缺乏信心,相信自己找不到快樂和幸福。或者潛意識通過未解決的創傷起作用。

4: 過去 = 曾經有過你懷疑自己的偉大,生活似乎阻礙了你的創造潛力。也許你認為這段時期永遠不會結束。

5: 希望和目標 = 找到一些或某人,你可以充分發揮自己的潛力。能夠找到靈性表達的出口。

6: 近期未來 = 相信自己。敢於做大夢,坐下來列一份夢想清單和實現目標的方法。確保它們反映了你更深層的一面。

7: 自我形象 = 有時過去可能阻礙你在當下表現真正的潛力。需要消除這些障礙,追隨我們內心渴望的事物。與靈性有著深厚的聯繫。

8: 別人如何看待你 = 別人可能會向你尋求靈感、希望、諮詢、建議。在需要的時候是一位好朋友。

9: 指引與警告 = 需要聆聽內在的聲音,重新建立與激發你的事物的聯繫。大膽夢想,追求你的夢想,不要讓否定性阻礙你的成長。

10: 整體結果 = 實現夢想,成為我們周圍和靈性上的資產。是神聖的反映。克服先前的困難時期,實現我們真正的潛力和偉大。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