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The Hermit – 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2 日

9 The Hermit - 托特塔羅牌

9 隱者 The Hermit – 托特塔羅牌背景

9 隱者 The Hermit – 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隱居、逃避重擔、撤退到自我、孤立自己。
目的真理、知識、尋找自我(幻滅和自律引導到清晰的覺察)。
指導原則燈籠為主導,內部為燈
光明智慧、啟迪、情感成熟。
黑暗自戀、困難、疏遠、苦澀、對生命的憎恨。
質量深層內在,認真擁抱生命。

1.卡

這張牌展示了老而睿智的人(梅林、塔利辛、亞伯拉罕)最著名的模型,作為一位尋求者和引導者。老年人主要是撤退、休息、分離和內向的具體體現,這是一個人專注於重要事物和個性結晶的先決條件。

因此,「隱者」托特塔羅代表了一段不受外部環境干擾的時間 – 我們必須對自己變得清晰,因為這是他致力於對事物最深層源泉的奉獻目標,並將大教皇的外部知識補充以內在知識來源。

透過遠離他的世界的行動,隱者將他的興趣指向萬物的源頭:大蛇奧非昂環抱的世界蛋或“奧菲斯蛋Orphic egg”。他不再尋找以教條方式保護精神領域的觀念,而是尋求觀念背後的真理。這需要謹慎、專注、苦行、毅力、沉默、退行、“深入自我”和謙卑。

隱者是輕鬆和專注於內在力量的有力具體體現。就像月亮牌 – 他所形成的交叉綜合 – 面對內在空間的擴展,這張「隱者」托特塔羅牌專注於探索意識的空間。通過這樣做,他深入探討了神秘和最深的深淵(地獄獵人)。這不是一個簡單的理性主義問題。就像梅林一樣,他是月亮女神的仆人,擁有三乘三的神聖形象,因為他攝取了第IX號牌。他的手持有一盞八面體的燈(有八個面),太陽將光輻射到神秘之中。

數字八表示兩個彼此交流的世界。八邊形的星星和八面體被視為世俗方形和神聖圓形之間的過渡形式。因此,它們顯示了當我們朝著神(球體)從地球(方形)努力時,我們人類可以達到的頂峰。隱者看到了自然源頭的秘密,超越了其豐饒和豐富。

2.透特的書

智者老人是埃及的智慧之神陶特的關鍵方面。許多人認為他是塔羅牌的創始人,這也是為什麼克勞利將這副牌子命名為“陶特之書”的原因。一個古老的人類故事講述了他如何在時間的開端出現在蓮花上,然後產生一顆像鳥一樣的宇宙蛋,由此創造了世界。

分析和描述

1.體形(智者)

A.隱士

「隱者」托特塔羅對應於原型或“真我無私仆人”(與代表“自我神聖形象”的大教皇相對),後者在尋求人類靈魂中的真理。我們可以將他比作狄奧根尼斯(Diogenes),他在陽光中穿過雅典,帶著照亮的光芒,回答為什麼這樣做的問題時說:“我要找一個誠實的人!”

B.手(燈籠)

在這張牌的中心,一個人手持一顆鑽石,其內部被一個有16道陽光線的太陽照亮。它照亮了下方的黑暗區域,同時也照亮了上方的天空。只有來自水晶的光線創造了一條直線。其他一切都被隱藏,看起來像是一個自然流動的快照,永無止盡地流動。在這個永恆的流動中,「隱者」托特塔羅能夠看到“奧菲斯蛋”,因此能夠透過一個開放但立即關閉的通道看到生命的神秘和原始資源。在他的尋找中,即使當他站在通往地獄的門前時也沒有停下來,這可以在他腳下馴服的三頭地獄獵犬刻耳柏洛斯的形象中看到。

與這張牌相關聯的符號是古老的猶太字母”י”,其中包含其他21個字母。這個字符對應於圖中間的手,手持著照亮黑暗的水晶。這裡隱藏著一個概念,所有其他觀念都將從中脫穎而出。

C.人物

「隱者」托特塔羅中存在一個不容置疑的浮士德觀點。他低頭的身影並不是在描述老年,而是一種堅韌的形象。這種柔韌的動作並不是從感知中反映出來的自我,而是在採取其他步驟之前的專注和必要的退後。

2.周圍環境(圖標)

A.Orphic egg(宇宙蛋)

“ 奧菲斯蛋Orphic Egg”代表著萬物的起源。隱者在運動中的一瞬間感知生命的本質 – 背後是一片麥田 – 顯示了這位老者的深度;他能夠看到創造的奧秘或有情生物的原始資源。帕拉斯格創世神話告訴我們,這個蛋與歐瑞諾姆(Eurynome)有關,她是萬物之母。

起初,她赤裸地從混沌中出現,因為找不到腳踏的地方,她將天空與水分開。然後,她開始跳舞。她在一波浪上跳舞,朝著南方,突然她看到了一個人。那是她在動作中釋放出來的北風波雷阿斯(Boreas)。她抓住他,用手捏造,直到他變成了一條偉大的奧菲昂蛇,纏繞在她的身體周圍並與她交配。歐瑞諾姆隨後懷孕了北風,並生下了世界蛋。奧菲昂環繞著蛋旋轉了七次,直到它孵化出來。這個蛋孵化成了太陽、月亮和地球,以及所有的生物。

B.精子

蛋代表著老人的生動性和他的心靈幻想力,而牌卡底角的精子對應於生殖衝動,只要找到肥沃的土壤,就能形成萬物。克勞利寫道:

墨丘利內隱藏著一種光明,均勻地傳播到宇宙的每一個角落;它的其中一個名號是心靈嚮導 – 引領靈魂穿越地獄。他的蛇杖象徵著這些符號,它從深淵中升起,是一種變成毒素並代表胎兒的精子。跟隨著他的是刻耳柏洛斯,他馴服的三頭地獄獵犬。隱者托特塔羅牌展示了生命中最神秘的運作。

C.地獄犬(地獄)

由於場景的一部分,在場景的下半部分,一顆蛋被一道光線觸及,還有一隻三頭犬和一個成年人(象徵老人)可以潛入月亮女神(霍爾達夫人)的無底深流中,在他尋找感官時,其大門曾經關閉過。

無知的深淵(光線的四個根據水平光線位於下方)代表了創造一切生命的大母親的子宮。那些無畏地在通往根的道路上探究的人將獲得從黑暗中秘密地下冒出的巨大靈感,引領到我們通過維吉爾和但丁的作品所熟知的獨特創造。地獄存在於我們內部。這是潛意識中的角色拉伸他們的鏈條的地方,是冥王把波斯菲尼變為三分之一的地方,或是俄耳甫斯找到並再次失去他的尤里狄刻的地方。

D. 光之金字塔(天堂)

當四道光芒從燈中心(提菲瑞斯)照耀出來,顯示對非凡事物的知識渴望時,連接光芒四個頂點的三角形表面上閃耀的金字塔象徵著“主的圓頂”或對上帝的視覺。性衝動在很大程度上已經被釋放,是一種無窮能量的純粹流動,吸引著人們,而在它之上,生命正在升華;來到主面前,或者作為一種身體的副本,呈現為神聖人物的形狀。宇宙光與地面光(以及金字塔的邊緣)交匯的交叉點生動地描繪了人們正在經歷的精神解放、思想的啟蒙或上帝的體驗。

解釋

背景(沉默)

當人們想要找到真理的具體體現時,他們未意識到這不會讓他們成為真理的仆人,相反,將使他們成為無法辨認的空虛的受害者,不斷依附於一個形象來尋找生命的目的。只有當走出論點、解釋世界的模式和方法,超越言語時,有知識的人們才會知道人類所談論的真理實際上並非真理 – 並將保持沉默。只有在寂靜中,沒有什麼可以用言語表達,因此,它不再是真理背後的形象,而是形象背後的真理。

關於概述

透過「隱者」托特塔羅周圍的物體,我們意識到我們需要脫離世俗,重新考慮我們的立場。這就是當我們的自我被調整以滿足生活更成熟的需求時。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遠離日常生活,以更清晰地了解我們的連結和目標。在這些時刻,我們將學會謙卑,接受我們的短暫性。這樣的冥想時期將帶我們回歸真正的本性。

意識

「隱者」托特塔羅牌代表了內在問題的時刻,有時是外在的,涉及尋找真理,而最殘酷的挑戰是,“記住你是塵土,你要歸於塵土”(摩西書 3.19)。當這種知識不是灌輸於理性而是滲透到心靈深處時,先前所做的結論將會發生關鍵性的變化。那時,隱者幫助我們在那些重大變革來臨之前做好準備,其目的是幫助我們在深度上成長,而不是在廣度上。

關於事業

在職場領域中,「隱者」托特塔羅牌指示了反思的時刻,我們將清楚地了解自己在工作中真正想要達成的目標。這可能會導致對先前成功、認可、可信度、承諾、金錢和活動領域的概念進行重新評估。在這個特定方面,當我們的活動領域看起來變得昏暗淺薄時,我們應該聆聽「隱者」的呼喚,儘管我們勤奮而豐富的事物正在發生。

否則,我們將冒著在日常生活的狂熱喧囂中迷失自己,被事物的湍流漩渦捲走的風險。雖然「隱者」的匆忙在外表上並未帶來輝煌,但內心深處對豐富而充實的內在生活感到深深的滿足。

關於關係

這張牌對於我們的個人關係而言具有雙重意義。因為它代表尋找光明,其主要含義在於對我們在關係中真正重要的事物有深刻的認知和確定。這將要麼導致對兩人之間更深層次體驗的自願戒絕,要麼對那些提出問題的人撤離具有虛假價值觀的關係。

「隱者」托特塔羅牌還可以展示我們生活中沒有伴侶的時期。這是達到對孤獨生活更深層次理解的寶貴指南。當「隱者」需要內在指導而不是外部關係時,他的信仰達到了理解的高峰。

占卜意義

正位

  • 為了更好地了解情況而離開情境。
  • 獲得照明(燈)和對先前陷入黑暗的情況的洞察。
  • 花時間獨處,退到內心的寧靜中心,深入了解自己。也許是尋找給予生活最大意義的靈魂探索的時候。
  • 需要與自己尚未開發的智慧取得聯繫。

逆位

  • 有需要更多地融入社會,因為你變得太孤立和內向。由此而來的是對自己過於沉迷,可能忽略了他人的需求。
  • 與內在指引失去聯繫
  • 過於保密,不願開放自己。
  • 單身但渴望一段感情,或者處於一段感情中而沒有足夠的空間獨處進行個人反思。

在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1: 情境核心 = 在內心進行深入的靈魂尋找,探索什麼對你最有意義

2: 可能的障礙 = 你生活中發生太多事情,所以很少有時間獨自與自己連接

3: 潛在影響 = 害怕獨處

4: 最近的過去 = 花了很多時間獨自沉思,也許同時感到孤立

5: 希望和目標 = 與內在智慧相連結,更多地愛自己

6: 短期未來 = 需要暫時退出,重新評估生活

7: 在這種情況下的自我形象 = 你感覺需要更多獨處的時間。

8: 環境 = 目前孤立。與他人和內心的聲音隔離

9: 指導與警告 = 如果你不創造空間,找到一些休息時間,這可能對你的健康產生後果

10: 整體結果 = 與內在智慧相連結,感覺更加獨立和自給自足,無需依賴他人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