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測驗-四月感情發展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不管是交往中還是母胎單身,感情的問題一直是人類最難解的習題。讓我們用塔羅牌來測測看,四月份感情中會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呢?是否有好的建議跟提醒?

您的四月感情發展?塔羅占卜測驗

請您靜心默想主題之後選擇圖中您最有聯結的圖片或編號,選定後再看下方各組解析

塔羅占卜測驗-四月感情發展

【選項A】

6

四月您可以好好享受安逸、溫馨的家庭生活,戀愛中的您感情狀態是穩定發展的。而您總是為家庭默默付出不求回報。您和您的伴侶有機會在這個月規畫人生下一個階段,例如結婚或生子等計畫,請為您的人生進入下一個階段做好準備。

【選項B】

7

四月您可能感受到許多限制或束縛,而這些大部分是您自己想得太多,畫地自限。也有可能是您屈服於對方柔性的掌控。建議您試著傾聽內心真正的渴望。問問自己為何在這段感情中會感到如此不安或疑惑?找到問題癥結所在才能使您獲得內心世界的平靜。

【選項C】

8

四月您有可能與您的伴侶面臨相隔兩地、遠距的情況,也有某部分的人最近會想從目前的感情中抽離的念頭。建議您不妨暫時遠離社交活動,試著獨自一人好好沉思、審視及評估您的感情方向。單身的朋友們四月您暫時沒有新的戀情出現,請享受自己一 個人的生活。


提醒您這只是一個大眾占卜,提供您的建議僅供參考。命運是掌握在您自己的手中!每天我們面對各種不同的問題和選擇,任何結果都會隨您的心念與行動而改變。最重要的是請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其他: 塔羅大眾占卜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