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測驗-你的四月運勢?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2020開春後大環境產生許多變化,面對生活中各項挑戰,您是否有許多憂慮?想知道四月您的運勢如何?來試試塔羅占卜測驗,看看塔羅給您什麼樣的建議?

您的四月運勢?塔羅占卜測驗

請您靜心默想主題之後選擇圖中您最有聯結的圖片或編號,選定後再看下方各組運勢解析

塔羅占卜測驗-你的四月運勢?

【選項A】

1

四月的您請試著打從內心審視自己,並且積極做一番改變,這是心境開朗又充滿活力的一個月。建議您:對於目前的工作或有正在執行的計畫,應抱持認真積極的態度,腳踏實地的行動,您所付出的努力將不會白費。

【選項B】

2

四月您在人際關係上展現了很好的溝通協調能力,與人相處氣氛良好。是令您感到自得意滿、心想事成的一個月。建議您:與朋友、同事相處時能儘量保持謙虛的態度,不要過度張揚招人忌妒或非議,以免樂極生悲。

【選項C】

3

選擇這組的朋友可能大部分是自行創業或高階主管,四月的您可能在事業上處於停滯的狀態,對於項目或計畫都顯得過於保守,不敢有更進一步的動作。儘管大環境不理想,建議您:保持對追求財富與事業成功的企圖心,但是應該減少不必要的開銷,尤其是對奢侈品應該有所節制。


提醒您這只是一個大眾占卜,提供您的建議僅供參考。命運是掌握在您自己的手中!每天我們面對各種不同的問題和選擇,任何結果都會隨您的心念與行動而改變。最重要的是請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其他: 塔羅大眾占卜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