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The Chariot – 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2 日

7 The Chariot - 托特塔羅牌

7 戰車 The Chariot – 托特塔羅牌背景

托特塔羅牌牌義:

直覺征服的渴望,冒險的精神,勇敢。
目的可以實現的最好事物:聖杯。
指導原則英雄出發
光明卓越的力量,通向前方的道路,追求個人在世界中的位置。
黑暗暴政,妄想,自我中心,最終因障礙而失敗。
質量戰勝自我:自我認知,克服自我,勝利。

1.卡

《塔羅牌的戰車》展示了一位穿著金色盔甲的蛇夫座,以冥想的姿勢(瑜伽姿勢)專注於內在自我。這張牌的全部力量,在仔細觀察時似乎會安靜下來。然而,在靜止的表面下,仍然存在著巨大的潛在力量的表達。這是在其內部和周圍累積的平和力量源泉,有助於解釋外部的寧靜狀態:永恆的吸引力(在上下文中的同心圓),將人們及其整個活動融入積極的創造計劃中,並在蛇夫座的心靈中以聖杯的永恆旋轉獲得其微觀等價物。

巨大的紅色車輪是純粹有意的行動的象徵(我想!),涉及一個人行動的動機。支撐綠色屋頂(與夜空相關)的四根柱子起源於古老的世界觀,它們支撐著天空,以及下方輪廓的動物,它們是四名守護天堂的小天使形狀。這也顯示卡片內部的運動範圍很廣,遵循天空的所有方向。然後,它與人類的任務相關,即創造地面主題。

將目光朝內打開的英雄將聖杯朝著觀察者。在那時,他們兩人(金色騎士是觀察者的鏡像)都有機會為中心的力量獲得情感。

分析和描述

1.主題(戰車)

A.蛇夫座

蛇夫座正全神貫注地冥想在他那座巨大的金色盔甲內,這個盔甲體現了一位聖戰士(武士)的形象,通過專注力(氣)而不是肌肉力量來體現。然而,戰車卻靜止不動。蛇夫座靜坐在他的戰車上,專注於內在的核心,由聖杯所描繪。克勞利寫道:

蛇夫座穿著一副琥珀色的盔甲,這與其象徵相稱。頭盔的面罩被拉下,以便沒有人能看到他的臉。出於同樣的原因,他的身體部分也沒有被揭示出來。他靜坐在戰車上,而不是掌控它,因為整個操作系統處於完美的平衡之中。他的唯一角色就是保護聖杯。

B.四個支柱(屋頂)

克勞利提到,戰車上的屋頂「承載了賓納(Binah)夜空的藍色」,代表了黑夜女神的裝束,就像瑪利亞(同樣穿著這樣的裝束)或女祭司,也是大女神的一面。巨蟹座連接了《戰車》托特塔羅牌與女祭司,透過月亮的連結,「戰車上裝備著亞色十星,那是他從母親那裡繼承來的天上的露珠」(克勞利)。

大女神之子一直是拯救人類的存在。標誌天堂四柱的前四位守護天使,在世界的四個極端展現了他們對世界的深遠影響。他是一位革新者,帶來了救贖的信息,就如佛陀所言:「生命即苦」,然後強調:「但有一種方法可以擺脫苦難!」。

C.輪子

輪的目的是滾動。在象徵層面上,這對應於宇宙的循環,星辰的旋轉,或者《命運之輪》(第十張牌)的轉變:永恆的旋轉是永恆的確認,而永恆的確認就是存在!

2.中心和背景(聖杯)

A.背景(圓圈)

無窮無盡 – 持續不斷的流動,沒有開始或結束,並不向我們展示一種無盡深奧的和諧流動,而是一種代表永恆動力的漸進擴張的同心圓。這並不是在「空間之外」徘徊,而是在比喻的想像海峽中被時間的波浪推進的感覺。《戰車》塔羅牌常常給我們一種被宇宙力量拉開的感覺,因為戰車指的是即使在靜止時也在前進的行動。

B.空間軸(目標)

這股力量的流動是通過一個水平-直向軸(中間的目標是背景中圓的中心)來描述的。這種效果是通過專注地關注騎士向前舉起的聖杯來實現的。他手中的盤上的物品是聖杯,深處,場景的核心就像一個紅色的太陽在旋轉。

C.中心(聖杯)

對於他確定的問題“聖杯是為誰服務的?”帕西瓦爾得到了答案:“聖杯是為主服務的!”(蓋爾之王)。因此,它是我們內在流動的永恆力量的象徵,尋找聖杯是尋找更高自我的形象。想像力的軸線,從聖杯中心通過奧菲古斯身體的中點到宇宙圓圈的中點,代表找到與更高自我的和諧的人。

3.前景(四個獅身人面像)

獅身人面像是由四部分組成的生物,將其中的所有四個元素和諧地結合在一起。它具有人臉,母牛的身體,獅子的腳和尾巴以及鷹的翅膀。我們已經習慣了埃及光明面的形狀,但是希臘神話主要告訴我們有關獅身人面像的陰暗面的信息:由赫拉(Hera)發送的獅身人面像的Ocdipus故事是對底比斯人民的詛咒。在卡片中,馬車由四個獅身人面像拉動,獅身人面像由四個小天使(天使,鷹,獅子和牛)組成。但是,每個獅身人面像都由這四個小天使的不同部分組成。根據克勞利的說法,這代表了16個互補元素的序列(火,火氣,火土等),直到被水淹沒為止。

A.黑色獅身人面像的預言

黑色獅身人面像代表了精神的憂鬱面,因為它們已背棄了生命並阻礙了前進的道路。它們的凝視注視著空想的事物,它們的言語超越了這個世界的邊緣。它們的預言是:

我們是只代表一個形象的影像,沒有任何概念能夠表達空想事物的概念。沒有任何概念能夠捕捉到那現實的多方面,因為那是概念本身的概念。因此,沒有任何概念可能證明那實際的部分,因為它不反映概念。一個思想只能捕捉到現實的那一部分,那是在它自己的感知中。你所感知為真理的一切僅僅是感知中的自我反映。

B.白色獅身人面像的預言

白色獅身人面像顯示了他們的明亮一面,朝著生命的方向(它們直視著觀察者的眼睛)。然而,即使他們的光明等同於另外兩者的黑暗,它們是相互關聯且不可分割的,因為兩者的和諧是確定英雄之路所必需的。它們的預言是:

當我們凝視你的眼睛時,我們面對的是“上帝”的感覺。同時,當我們感受“自我”時,我們對整個宇宙的融化和奉獻;這是一種可以避免所有理解的東西的本質,但仍然用每一個生物的眼睛看著我們,而那些生物也直視我們的眼睛 – 那就是我們:免於對自己負責的自由!只有自由。不是道路。你必須自己走上它!

解釋

背景(步驟)

戰車塔羅牌代表著集結的力量,準備邁向巨大飛躍的力量。它顯示我們正在從周遭熟悉的事物中分離出來,走自己的道路。掌握戰車的力量是對自由的渴望、野心、尋找失落樂園的追求,或者僅僅是我們已經認識到的需求。

勝利者的戰車不僅代表著邁向前進和進取的力量,還代表著蛇夫座在保持內外平衡方面的技巧。英雄和戰車都朝著外在的目標(”欲望”)努力,而聖杯和整個背景則代表內在的目標(情感);因此,我們看到這種聯繫在欲望的中心與高我自我的和諧一致時是如何運作的。

關於概述

戰車代表一種放棄,雖然仍然不夠成熟,但充滿自信,構思概念,發展對世界概念的理解以更好地適應自己,以及在探討困難問題方面的明智進展。這通常涉及克服內部矛盾,如情感與理性之間的深淵,意志與本能之間的矛盾,欲望與現實之間的矛盾。

意識

這個挑戰在涉及自我意識的問題時變得更加明顯。這裡的焦點是聖杯的象徵意義。它是完整性的象徵,根據神話教訓,指的是超越我們到達上帝。這個結果在尋找最好的過程中被使用,並顯示出那條路不是順從、逃避現實或智慧的路。相反,這是戰士的道路,一個神聖的戰士將他的通俗力量引向目標,並堅持走自己的道路。

戰車塔羅牌可能還包含一個警告:在追隨道路之前,自我需要得到發展以克服自我。這經常被忽視,因此許多人認為通向啟蒙的道路在於避免自我。然而,當自我太弱以至於不能養育一個神聖的自我時,災難就會發生:一個過分誇大的自我或一次深刻的傷害。

關於事業

在事業領域中,《戰車》塔羅牌告訴我們,我們已經邁出了一個決定性的步伐,是朝向自我掌控的大膽一步。它同時也是對自我高估和魯莽行為的警告,以及在所有工作活動中持續面臨挑戰,探索那些目標與我們生命中的目標以及最終與我們的高我保持和諧的領域的新開始。

關於關係

在個人關係中,《戰車》塔羅牌可能指出一段新關係的開始,有時會帶來與周遭熟悉事物的分離。然而,它也可能意味著一陣「清新的風」吹過一段成熟的關係,吹散疲憊的跡象,同時顛覆日常例行和被視為理所當然的事物。

然而,在情感層面上,這張牌有著更深層的含義。這涉及創建一種允許雙方進入真實關係並同時與他們的高我取得和諧的機制。此外,這張牌警告不要心急,並挑戰我們明確目標的能力。

占卜意義

這張牌可能代表把自己縮回殼中,直到內在的衝突解決之前,不再為任何人而出來。有時候,你需要蜷縮到一個角落,哭泣,直到眼淚被擦去之前,不再回到公眾視線中。

對於這張牌的一種常見描述是一輛裝甲車,急速朝著特定方向前進。它盲目地向左右移動,不為任何事情停下。

當這張牌出現時,可將其解釋為勝利的象徵,可能是通過不懈的進展而實現的。對野蠻力量(由獅身人面像或馬匹代表)的統治推動戰車前進,使這種進展成為可能。如果這些野獸叛變或不聽從指揮,將會引發衝突和迷失方向。

正位

這張牌代表對宇宙的流動性的信任,因為戰車駕駛者並不控制推動戰車的獅身人面像。這張牌與水象星座巨蟹座有關,因此正如河流流動並繞過障礙物,你不能指望前方的道路沒有挑戰。即使螃蟹本身也會從一邊移動到另一邊,但最終會達到所期望的方向。

然而,這不僅僅是一個被動的過程,我們需要展現內在的力量和決心(戰車駕駛者的冥想姿勢),以充分利用我們的機遇。

這不僅僅是為了行動而行動,而是根據所選擇的目標行動。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可能會感到不舒服和不熟悉(在騎士偉特塔羅牌中,戰車駕駛者離開了身後城市的穩定性),但我們受到內在力量和信心的盔甲保護。

逆位

當戰車逆位時,這可能意味著你可能需要放慢腳步,確保你的行動基於堅實的基礎,並且你不要太快地走出自己的舒適區。

可能有一種過度控制情況的傾向(試圖強迫獅身人面像的方向),這可能阻礙機會的自然流動,因此你可能需要放鬆一些,打開韁繩。也許我們對某人施加了太多的控制或壓力,而不是讓他們自然表達自己。

在採取行動之前,你真的需要與自己對一種情況的想法和感受產生聯繫,並且要與拉動你朝特定方向的力量(獅身人面像,情感和思維的推動力)保持一定的一致。

在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1: 情境的核心 = 需要一定的意志力和內在動力,讓你的生活走向你想要的方向。現在,你必須勇敢地行動。

2: 可能的障礙 = 由於恐懼或缺乏信心而無法行動和專注於目標。

3: 潛在的影響 = 有時我們缺乏克服恐懼/障礙的決心和果斷力。缺乏自信心。

4: 最近的過去 = 克服逆境/障礙,你現在處於一個更好的位置。

5: 希望和目標 = 克服負面模式和衝突,將自己帶入一個更好的位置。與自己建立更好的關係。

6: 短期未來 = 需要專注於你的內在動力和決心。

7: 我們的自我形象 = 未解決的衝突,容易被控制/支配。

8: 環境 = 感覺受控制或被困的壓力。

9: 指導和警告 = 需要改變我們的環境,並在推動生活向前發展的過程中更加保護自己。不要讓我們的脆弱性總是表現出來。

10: 整體結果 = 克服我們的恐懼,過上我們真正想要的生活。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