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he Fool 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2 日

0 The Fool 托特塔羅牌
0 愚者 The Fool 托特塔羅牌

0 愚者 The Fool 托特塔羅牌背景

牌義

直覺 好奇,有興趣嘗試,尋求改變
目的 生活的計劃(在永恆的循環中的新一輪)。
指導原則 神秘聯盟(力爭超越)
光明 結構和侷限的積極分解,利他的理想主義,無窮的想像力,對宇宙的感知。
黑暗 結構和命令的消極分解,目標模糊,虛幻的幻想,孩子氣,不負責任。
質量 沒有偏見,奇異的開放性。

象徵

當觀看這張卡片時,我們可以看到一個巨大的綠色角色被四個螺旋包圍,分成四個圓圈(在心智層次上)。在多彩的彩虹條紋上可以看到不同的符號。綠色愚者(酒神巴克斯(Bacchus)–羅馬的葡萄酒之神,狄俄尼索斯(Dionysus)–葡萄收穫之神,愚人節(April Fool) )佔據所有空間,鞋尖指向外部。這顯示他與地球並無直接互動。

乍看之下,他似乎伸展雙臂高舉天空(塔羅牌中的愚者的四個角代表無窮的空間)。他擁有淫蕩的表情,頭上有一對角,中央有一個錐形的鑽石升起,觸及周圍的光金字塔頂端。他兇猛的目光滑過觀察者(我們無法看到愚者的眼睛,因為他的視線軸偏向一側)。他右手拿著一個倒轉的聖杯,左手拿著一個燃燒的松果,火花形成一個弧。

一串葡萄落在他的左肩上,下方是像雨一樣傾瀉的帶有占星符號的硬幣。在他的大腿之間有一朵奇異的花的形狀;而在一個人物的中央,在生殖能量的中心,太陽裸露出來。

巴克斯拉丁語:Bacchus,希臘語:Βάκχος)是羅馬神話中的酒神和植物神,相當於希臘神話中的戴歐尼修斯參考自維基百科

開始

塔羅牌中的愚者(0號)代表著一個逐漸從潛意識的迷霧中浮現,進入等待制定計劃的領域的新生活階段。愚者僅是一顆種子,預見其中一朵完美花朵的形象,因為這對應於內部的創造性安排的目標,但仍需要一些時間才能讓成品發芽。他不僅出現在創造的開始,也出現在一個舊的創造周期的結束。我們可以看到過去的原因如何反映在未來的結果中,因為它們已經以未來的形式存在,可以在其業力的氛圍中發生。這就像母樹的物理基因告訴子枝它將來某天會如何綻放一樣。

分析和描述

1.角色(瘋狂的人)

A.愚者

愚者,這個佔據整個空間的角色,並非站在地面上,而是懸掛在空中,象徵著失去目標或缺乏方向感。巧合的是,他腳下始終有一條路徑,而目標是無意中移動的方向。塔羅牌中的愚者代表著缺乏堅定立場的無意識。因此,他並未站在地面上,而是鞋底朝向觀察者,彷彿在說:沒有目標!

B.凝視

超越萬物的凝視是看不見狀態的體現。在這種凝視中,愚者體驗到超越所有形式的空間、時間和思想。他習慣於自己深層的存在,無法用言語理解,其中蘊藏著尚未形成的能力。

C.頭部

他的頭上有一對角,並在角的中央有一個光之水晶金字塔。這些角象徵著對沒有啟蒙的生活的渴望,也代表著尋找與宇宙建立聯繫的渴望,以光之水晶金字塔的形式表達。但是,愚者只能通過自我表達這種渴望,並且只能在虛無或懸空的狀態中從天而降獲得餅乾。超越所有視覺化和概念的神之領域在他身後的金字塔內升起。

D.手

他右手中的倒轉聖杯(水)和左手中的火是煉金術的象徵。煉金術士的最高目標是通過聯繫看似完全相反的事物,將基本的東西轉化為更高級的東西。

2.背景(元素)

A.火

場景由水和火的碰撞所構成(未完成)。圍繞著綠色角色(塔羅牌中的愚者)的火焰在從空間中浮現時比生命更加強烈。它們聚焦在四月女神性中心的明亮太陽上。

B.水

從上方流下的水降落在下方的界限,形成了生命之水(尼羅河與蓮花),其中原始的本能原型蠕動著(鱷魚)。只有當心靈與靈魂融合(愚者的最高層次)時,人們才不再需要身體上的伴侶。現在,他或她直接參與了原始源頭,發現了永恆愛的姿態。從最深層次(在鱷魚中)散發出的發光的玫瑰象徵著這一點。

3.前景(螺旋形)

A.第一個螺旋(一串葡萄)

第一個心形圓圈顯示了融入的渴望和打破所有限制的願望。葡萄串的莖延伸到那個圓圈(圍繞愚者塔羅牌的頸部)。這對應於狂喜(葡萄象徵著酩酊大醉)流入永恆,渴望在不朽的背景下流入發展和衰變的循環中。

B.第二個螺旋(鴿子、蝴蝶、兩條盤繞的蛇)

第二個圓圈代表一個我們的邏輯思維不再有效的層次。這個區域代表了生死的循環。以一種老式的方式,鴿子體現了豐饒的精神,而禿鷹則是與東風交配的處女。蝴蝶顯示了發展的需求(從蛹到蝴蝶)。它象徵著離開身體然後輪迴的不朽靈魂。被稱為商標的蛇形手杖代表著上升、衰退或出現然後消失的力量:在永恆中的生死之蛇。埃及太陽符號潛伏在手杖頂部的翅膀中。

C.第三個螺旋(嬰兒,花朵,太陽)

在這個層次上,我們可以看到兩個嬰兒緊緊相繫,形成永恆漩渦上的一個物理橋樑。這相當於在時間和空間中表達永恆。在他們上方(在愚者塔羅牌的腿之間),有一朵異國情調的花,上面有三個球,象徵著存在的能量(嬰兒)轉移到新生的創造領域(卡片中央代表愚者的生殖器官的太陽)。嬰兒/花朵/太陽的序列必須對應於神秘學所謂的渴望擁有宇宙或神聖之光。物理學家稱之為電磁振動區域,而精神分析則將其視為性欲。這個三重組合展示了與永恆融合的渴望,這對應於瑜伽中的丘比特或昆達利尼能量,引導自然的概念。

D.第四螺旋(鱷魚,老虎)

這個圓圈代表出現邊界上的燦爛光芒,在進入新時代之前,過去的集體形象對未來進行夢想。這對應於那時尚未被意圖的創造意志。最深層的鱷魚反映了原始的本能或原始的循環,通過大腦與我們的神經系統相連。這相當於孩子對情感的貪婪通過本能反應展示與生命原始形式的聯繫 – 它的本能。老虎是本能侵略的象徵,曾經保護原始人類的生存,但後來被壓抑到我們潛意識中的恐懼根源,成為社會不接受的東西。

解釋

愚者塔羅牌的背景(創造之循環)

愚者是由主的靈魂發起的第一創造衝動的象徵。他象徵著在創造的神聖安排中的旋轉圓盤:一方面,愚者在出現邊界的虛無中具體化;另一方面,它完全是屬於他的某物出現的結果,使他回歸樂園。他是從虛無中湧現的上帝的思想,在那裡他必須返回;因此,我們從一開始就面臨一個關於最終重要性的永恆問題:為什麼某物必須出現,僅為了確認自身,然後消失,然後再從自身中更新?

對於塔羅牌中的愚者來說,不僅是開始必須到來,結束也將經歷,才能重新變新。在每個周期的結尾,宇宙都融入愚者的遺忘之中。直到那時,他仍然沒有個人計劃,在他自己內部,他代表著第一虛空的權威,然後融入新的發展螺旋。

關於概述

因此,塔羅牌中的愚者是一種未揭示的狀態,可以是原始的,也可以是時間開始之前的狀態。他顯示我們正在進入一個充滿驚奇且沒有明確期望的新生活領域,我們通常甚至沒有意識到。我們有重新開始的機會,而這個機會可以在生活的各個領域實現。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看,愚者代表內在爆發成未知的渴望;因此,他追隨著靈魂的慾望,同時將難以理解的事物視為起點,進入新的生命週期的最終方向。愚者的公正無私對應於一個仍然記得宇宙法則,仍然不理解世界的合理解釋的孩子靈魂的信任。

意識

在覺知的領域中,塔羅牌中的愚者體現了根據柏拉圖的說法是所有知識的開端的驚奇。他存在於開始之中,而在虛無中,他的整個存在仍然充滿宇宙的經歷,但忽略了物質世界的合理基礎以及其功能性行為。他的覺知經驗受到夢想和幻想世界的影響,因為與神秘事物的聯繫仍然主宰著。

儘管愚者的智慧代表最成熟的,但這並不意味著所有人都成熟。這個角色站在一段旅程的起點,這段旅程將在終點處引領他回到自己。但在這個旅程中,他將不得不經歷現實,並變得更加成熟,以返回童年。即使本能地我們感覺目標就在路上,也沒有捷徑可以幫助我們擺脫困難的路徑。

關於事業

在職業方面,這張牌意味著我們進入了一個新的經驗領域,並敞開心扉迎接未知的機會。生活中涉及的情況可能是具有破壞性的、有創造性的,或者同時具有兩者。

塔羅牌中的愚者總是代表著令人耳目一新的經歷。即使這些經歷是混亂的,也不意味著真正的危險。這張牌更深層的意義在於洞察事物,即通常對安全和成功的概念只是具有誤導性的承諾。此外,光彩已褪去,這永遠不會給我們打開成功和滿足之門的關鍵。

關於關係

在個人關係領域,塔羅牌中的愚者主要展示了他的幸福和激情,因為陰謀、陰謀和社會主義等因素並未滲透到這張牌中。愚者的品質表現在感覺自發流動和心靈的開放中。這不僅擴展了內在經歷的空間,也帶來了一瞬間的喜悅。

儘管它可能代表導致缺乏信任的不負責任和公正,但愚者通常顯示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活力、令人振奮且不複雜的社區中。在這裡,我們毫無保留地面對彼此,隨時準備發現關於另一個人的新事物,體驗並學會愛他的眾多層面。在事件方面,這張牌可以代表重新開始的新關係或在現有關係中創造興奮的一步,比如懷孕。

占卜意義

正位

  • 新的開始,愚者鼓勵你打開心扉,迎接新的冒險和體驗,毫不畏懼地擁抱它們。別讓過去影響你,讓自己在當下找到新的滿足感。
  • 所以,現在是透過一種新的開放態度實現個人成長的絕佳時機。
  • 愚者還提醒我們要玩得開心,回歸一些童年的純真。此刻,我們同樣能夠充滿創意。
  • 冥想愚者的能量,他告訴你要放鬆,忘卻恐懼。同時,在冥想中與內在的深層寂靜相連,從那裡我們將更清晰地了解下一步該往哪裡走。別管社會對我們的期望,那只是限制我們生活方式的約束而已。
  • 在冥想中,與愛相連,那種簡單、純真卻深刻的能量,它維繫著整個宇宙。開放心扉,享受這段新的旅程吧!

逆位

  • 行為魯莽,對自己的行為後果毫不在乎。
  • 渴望擺脫社會常規和例行公事,但以對自己或他人有害的方式進行。
  • 目前未發揮潛力,感覺受困。
  • 對一個問題或生活缺乏認真對待,這損害了你。
  • 受到他人或社會對我們的看法的限制,而非與我們真實的道路(意志)相連。
  • 頭腦充滿思緒,卻缺乏方向。現在需要一段冥想和靜寂的時光,而我們一直在推遲。
  • 對未知的恐懼,過去的生活事件阻礙了你表達自我。

在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1:情境的核心 = 需要相信生命的過程,勇敢投身於你熱情關心的事物,但要懷著開放的心態。

2:可能的障礙 = 缺乏喜悅和冒險。

3:未知的影響 = 來自過去的恐懼阻礙了你表達自己的感覺。

4:過去 = 魯莽的行動,對生命道路不明確。

5:希望和目標 = 自由表達自己,找到生命中真正的目的。

6:未來 = 生活可能會提供一個意想不到的機會來發揮你的潛力。

7:自我形象 = 無憂無慮,不喜歡規則和常規。自由靈魂。

8:他人眼中的你 =(如果反轉)行動上有些魯莽,受先前不好經歷的恐懼所支配。

9:引導與警告 = 現在是休息、冥想並與內在目的相連的時候。警告你,除非以更支持和愛的方式重新連接自己,否則你的潛力可能無法實現。

10:整體結果 = 生活會提供意想不到的機會。當這些機會出現時,花點時間冥想,不要讓過去的恐懼限制那些可能降臨在你身上的奇妙機會。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