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he Magus 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2 日

1 The Magus 托特塔羅牌
1 魔法師 The Magus 托特塔羅牌

1 魔法師 The Magus 托特塔羅牌背景

牌義

直覺 解決。
目的 自我創造。
指導原則 “我要!”
光明 充滿活力,意志的力量,充滿能量。
黑暗 侵略性,以自我為中心,能量誤用。
質量 精力充沛,動機,能量。

象徵

當你看著這張塔羅牌中的魔法師托特牌時,中央是一個年輕輕鬆的角色,他在潛意識的山上極具靈巧(腳尖上)並且正在玩弄各種漂浮的符號。他的兩腳踝被一對巨大的翅膀(水晶的象徵)所包圍,以夸張而熱情的姿勢平衡著這年輕人。一個人猿正在從下方的土地上攀爬。

一網金光充滿整張牌,並消失在背景之中。只有在新角色的背後是一個敞開的三角形空間,顯示出超越理性思維的想像。在男孩的頭上,有一幅兩條蛇糾纏成一個頭巾的圖像,演變成一個有翅膀的符號(荷魯斯之眼),亮點是中間的一隻鴿子(神聖靈魂的象徵)。

分析和描述

1.人物(墨丘利之魔法師)

A.魔法師

愚者托特象徵著顯現的種子,它仍然漂浮在雲端某處;而魔法師代表著已形成的事物,或在心理上,是自我。這就是為什麼水晶在這裡顯得自得,如同一個小神,理解創造的起源,並用充滿光芒和淘氣的臉龐激動周圍的領域。根據他優雅的手勢,他召喚著自己奇異世界的影像,在這裡,能量凝聚為物體,永恆在時間和空間中彰顯。

B.姿勢/平衡

如果愚者懸浮在虛無之中,魔法師托特牌巧妙地平衡在潛意識的頂端,他正在形成自己的意志。他的姿勢就像一只鸛靜止地站在一條腿上,因此成為最高集中的象徵,也是埃及智慧之神托特的象徵動物。

希臘人稱他為荷米斯,並將他描繪成擁有飛翔之靴的形象,正如我們在這裡看到的魔法師形象一樣;這些靴子象徵著自我迈出的第一步,將根據業力編織的靈魂,從永恆的深淵深處帶到地球上新的周期,結束對永恆贖罪的希望。他站在的潛意識相當於上半部分,透過頭頂上方重複的藍黃條紋可見一斑。我們可以看到雙重的法杖從深深的底部浮現,也顯示魔法師是深淵和巔峰之間有意義的清醒聯繫。

C.有翅膀的太陽神符

在法杖的頂端,我們看到Ur-uatschi,這是一個埃及的有翅膀太陽神符,擁有兩條Uraeus蛇。右邊的那條代表著埃及上埃及的女神Nekhbet;左邊的是Buto的孿生,是埃及的下位女神。在最常見的形式中,這個符號經常出現在代表“墨丘利之魔法師”創造力最黑暗部分的惡魔牌上。根據傳說,埃及的太陽神荷魯斯以有翅膀的太陽神符的形狀戰勝了邪惡之神賽特。因此,智慧之神托特下令所有的寺廟都要展示這個符號,作為對抗邪惡的一種方式。Urakus的兩條蛇是太陽的保護力量,也被視為許多法老額頭上的守護護身符。

D.蛇形權杖

Urakus蛇在這裡保護太陽,成為構成caduceus符號(兩條蛇纏繞在醫藥中的符號)(赫爾墨斯的權杖)的一對蛇:生命之蛇(男性)和死亡之蛇(女性)。被放逐者的故事只講述了邪惡的死亡之蛇,而阿斯克勒庇俄斯的醫學生們則為他們領域的符號 – 生命之蛇而戰。然而,它們合而為一,形成一條垂直的lemniscate線(∞)在中央,表達了這個世界和來世之間無窮的交流。

2.背景(存在)

A.幾何射線

金色的射線代表著我們思維或二元性的網絡。在概念或雙極性思想中,我們的自我試圖理解無窮(綠色的球體)。這些射線的幾何排列代表著一種結構,通過它,自我試圖定義永恆。

B.三角空間

它位於周圍的環境中,這張牌是自我存在和肯定的具體體現,也是意識形成的開端。自我通過時間和空間的一個裂口(角色背後的三角空間)開始創造出自己的形象。

C.扇形

當愚者在他的瘋狂中看穿事物的模糊時,魔法師托特塔羅牌則通過他的行動強烈地加厚了永恆的迷霧。這在卡片中通過頭部周圍的藍色扇形(在淺紫色三角形上方)呈現。我們通過行動創造現實,而我們行動的結果將在當時塑造我們每個人的身份。

3.前景(符號)

意圖根據魔法師的意志創造他的世界,使他能夠穿透周圍符號所代表的各個層面。在擺弄著的球體中展示的魔法手勢表明內在的信仰是不可動搖的。

A.硬幣,火,玻璃,劍

基本球體(藍色背景)

它們是塔羅卡中的彩色符號,位於古老塔羅牌中女巫的書桌上。它們對應著行動(錢幣)、意志(權杖)、情感(聖杯)和思考(寶劍)。另一方面,它們代表了女巫的四種基本武器,相當於四個元素(火、水、風、土)。赫密士女巫融合這些符號中的所有三角光譜所需的時間和空間:意志和理解的力量、心靈和身體。

B. 箭,羊皮紙

意志力水平(藍色壁紙)。

箭(在右手上方)代表對意識或能量朝向新地平線的渴望。對薩滿來說,射向空中的箭具有祈求的含義:這是對上帝發送的一則信息,也是邀請神明參加儀式的邀請。相比之下,羊皮紙包含著形成、經歷和記錄的知識。

C. 權權杖、有翅膀的蛋

存在與外觀的層次(淺紫色壁紙)

他調皮的用右手指尖握著烏斯權杖,這是古埃及的信仰和力量象徵。與此同時,一顆有翅膀的蛋浮在他的左手上方,這象徵著晴朗天空的神奇力量,第五元素,也是精髓品質的象徵。

D.人猿

黑暗程度(部分被水銀球遮蔽)

人猿,是埃及智慧之神托特的象徵動物,從意識的陰影中升起,對抗著光之領域。這與魔法師的個性本能相符,他憤怒地引起注意,以免因為偏見的智識立場而被忽視。

解釋

背景(小丑)

托特的魔法師與煉金術師墨丘利和希臘的赫密士相關聯,他是靈魂的引導者,也是每個交匯處的主宰,他的陰暗特徵被惡魔牌所平衡:

水晶總是對我們意識系統中最薄弱、最虛弱的“無意識”部分產生最大的影響,在跨越這個“其他”現實的門檻時,仿佛它可能發生。它建立了與無意識心靈的聯繫,這可以使意識系統擺脫其片面的爆發,得以放鬆和擴展,但也警告著脆弱解體的風險。同樣,每當門檻和系統達到極限的情況下,赫密士模型—墨丘利烏斯被合併,因為他種下了那個錯誤、迷失、不安全和害怕的種子,同時也在嘲笑著。

在社會動盪的時期,例如,愚弄者:白癡、瘋子、小丑、喜劇演員、舞台藝術家、歌手和舞者的出現增加。娛樂和諷刺作家喚起了日益增長的擔憂,找到並測試了替代的生活方式,矛盾顯然並立,一切變得可能。總的來說,世界破碎並且變得瘋狂。最重要的是,愚弄者正在繩索上跳舞,對他引起的混亂極感興趣,這是新生活的一個巨大動機。(Lutz Mueller)。

關於概述

魔法師象徵積極、自我實現、追求增強,充滿非凡的生命力。堅定的決心形成並改變了這張牌所表達的事物。當愚者仍然盲目,只感覺到某些事情已被發現時,魔法師邁出了第一步。他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這使他能夠達成每一個目標。在黑暗的一面,是愚蠢的努力,透過積極思考的力量來調動潛意識來服務靈魂,而自然並沒有比即時滿足其愚蠢自戀更好的事情。

意識

魔法師獲得他想要的,因為他知道如何專注自己的能量。明顯的意圖帶來更多成功,因為我們基本上是在行動,而不是從一個經驗到另一個經驗地處理或絆倒。現在是我們推動清晰的好奇心和前進的決心的時候,進入未知的領域;因此,我們進入我們領域的新領土。這可能意味著新的興趣領域以及新的生活領域。無論如何,這種經驗都將引領我們擴展意識並加深對生命的感知。

關於事業

在職業方面,魔法師顯示我們開始意識到自己的說服力,並有意識地利用它們。這使我們能夠克服考驗,掌握挑戰,並有效地影響事件的進程。在這種能量的指引下,我們可以在經濟上取得成功,獲得提升,完成職業項目。成功的行動意味著利用外在的意圖將內在的力量引入可以顯著和有利地發展的領域。

關於關係

在人際關係中,這張牌暗示了一段充滿強烈魅力和濃烈吸引力的時期。同時,這並不是一種強烈渴望達成目標的感覺,而是一種輕鬆、幾乎是自然而然的自信,這種自信只能在意識和無意識意願的和諧中產生。在這種境況下有著極大的力量:魔法師接受自己,並因其誠實和開放而吸引著周圍人的愛。

占卜意義

正位

  • 你擁有達成目標所需的所有技能和工具。關鍵在於能夠將這些技能以最佳方式結合,以便在所做的事情中取得最大成功的機會。
  • 我們需要關注我們思想的內容和純潔度,因為所有的行為都有後果。我們所放出去的最終都會回到我們身上,受到它沿途所觸及的一切影響。現在是專注於我們的目標,以及實際上需要做些什麼來實現它的時候。
  • 你需要有紀律和專注力,將你的想法付諸實際行動。
  • 此時需要與他人進行明確的溝通,以最大化實現目標的機會。
  • 檢視你的技能組,確保你對自己的目標沒有低估或高估。
  • 需要將靈性引入我們的生活。他頭上的無窮符號顯示需要將靈性與物質聯繫起來。我們還可以成為靈魂通過我們的生活流動並激發它的通道。
  • 我們必須將我們生活中真實的事物與欺騙我們的事物分開。這可能在我們的工作、關係或靈性道路的範疇內。
  • 是與那些尋找生命更深層含義的人分享我們靈性知識的好時機。

逆位

  • 利用自己的技能危害他人。騙子、詐騙者。聲稱擁有他們實際上並不具備的技能。
  • 脫離自己的現實。你並未以健康的方式看待你的生活和周圍的世界,失去了洞察力和客觀性。
  • 創造對自己及特別是你的靈性之路有害的情況。這些可能是佔據你太多時間且是一種分心的世俗事物。
  • 與他人溝通不佳妨礙了你前進的道路。這需要改進以最大化成功。
  • 你失去了生活中的”魔力”,現在似乎變得平凡。無法或缺乏靈感來達到你想去的地方,所以是重新評估你的技能組和動機的時候。
  • 未向其他人分享足夠的靈性見解,如果你敞開心扉展現你通靈的能力,這將對他們有很大幫助。

在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1: 情境的核心 = 是一個專注於你的目標,審視你的技能組,並有效地使用它們以達到目標的時刻。你是否需要學習新的技能來完成這項任務?

2: 可能的障礙 = 創造有害的情況,使實現目標變得更加困難。與他人的溝通不良。

3: 潛在影響 = 潛意識中,你希望更加接觸你的靈性之路,使你的日常生活更豐富,因為你成為這種靈感的傳遞者。為了做出這種改變所需的犧牲可能會嚇到你,讓你在這方面的成長負起責任。

4: 最近的過去 = (如果顛倒):可能被某人欺騙,損害了你的自信心。

5: 希望和目標 = 找到一個能更有效地利用你所有技能的出口,讓你感到有用和受到啟發。

6: 短期未來 = 確保你與他人的溝通良好,並盡可能學到更多,以有目的地向前邁進。

7: 我如何應對這種情況 = 專注地使用技能,善加利用它們,以獲得最佳結果(例如,某人正在接受新技能或資格的培訓)。

8: 外部環境 = 你可能從一位老師那裡獲得靈性的洞察,這位老師將幫助你走上你的靈性之路。

9: 指導和警告 = 不要把目標分散太多。保持對一件事情的清晰專注,讓它擁有你的全部注意力。

10: 整體結果 = 通過技能和專注實現你想要的。在靈性上,這是關於創建一個有效的過程,踏上你的靈性之路,集結你的技能,成功地達到你的目標。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