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測驗-三月感情發展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不管是交往中還是母胎單身,感情的問題一直是人類最難解的習題。讓我們用塔羅牌來測測看,三月份感情中會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呢?是否有好的建議跟提醒?

您的三月感情發展?塔羅占卜測驗

塔羅占卜測驗-三月感情發展

請您靜心默想主題之後選擇圖中您最有聯結的圖片或編號,選定後再看下方各組解析


【選項A】

4

您可能經歷一段感情創傷,受傷的心情請您試著療癒它。要相信自己值得被愛也有愛人的能力。若您能體悟到這點,三月份非常有機會遇到您的真命天子,問題是您做好準備了嗎?要相信自己能得到圓滿的結果。

【選項B】

5

三月您有可能面臨多重的感情抉擇,一個是穩定但無趣的感情,另一個可能是充滿吸引力或不倫之戀。請您好好做出抉擇。

【選項C】

6

在感情中您是否正面臨一種委曲求全的付出已到了不滿的狀況?心中萌生分手或離婚的念頭?請您暫時放下,用不同的觀點去審視這段關係,試著找回初心。莫過度堅持己見或得理不饒人,有時換位思考能讓你看到不同以往的問題癥結。


提醒您這只是一個大眾占卜,提供您的建議僅供參考。命運是掌握在您自己的手中!每天我們面對各種不同的問題和選擇,任何結果都會隨您的心念與行動而改變。最重要的是請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其他: 塔羅大眾占卜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