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測驗-你的三月運勢?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2020開春後大環境產生許多變化,面對生活中各項挑戰,您是否有許多憂慮?想知道三月您的運勢如何?

來試試塔羅占卜測驗,看看塔羅給您什麼樣的建議?

塔羅占卜測驗

塔羅占卜測驗-你的三月運勢?

請您靜心默想主題之後選擇圖中您最有聯結的圖片或編號,選定後再看下方各組解析


【選項A】

1

三月的您可能感覺到沉重的壓力,而這些壓力大部分是來自己您內心,面對生活或工作您可能缺乏動力,什麼事都提不起勁。建議您:如果心中有任何新的計劃或想法,請拿出決心與行動,這將會是一個新的起點。

【選項B】

2

三月您的工作或財運或感情,整體上都非常不錯。您擁有好人緣,與同事相處和睦。家庭方面也和樂融融。建議您:施比受有福,不吝與他人多多分享。

【選項C】

3

三月的您可能處於一個休息狀態 , 但內心可能正規畫著新的項目或計畫,或是想到外地闖一闖的念頭。不管是什麼,建議您:不要固守在原地,有時間多多與舊友來往聯繫,或許您會獲得不錯的建議或者有更好的發展契機。


提醒您這只是一個大眾占卜,提供您的建議僅供參考。命運是掌握在您自己的手中!每天我們面對各種不同的問題和選擇,任何結果都會隨您的心念與行動而改變。最重要的是請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其他: 塔羅大眾占卜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