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塔羅牌計時方法–如何預測事件何時發生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3 月 14 日

塔羅牌閱讀中最常見的問題類型之一是“ 何時?” 我什麼時候才能找到真愛?我什麼時候可以找到工作?我什麼時候有孩子?人們想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他們希望塔羅牌能夠準確地預測這些重要事件的發生時間。

但是,對於塔羅牌來說,使用塔羅牌卡安排活動的時間可能會令人生畏且充滿挑戰!在下面的文章中,我將向您展示一些塔羅牌計時方法,以幫助您使用塔羅牌確定事件發生的時間。

4個塔羅牌計時方法–如何預測事件何時發生

4個塔羅牌計時方法介紹

1.使用塔羅牌的區分含義

確定塔羅牌時間的一種更簡單的方法是查看卡片的占卜意義,並使用它們來創建“故事”。這個故事不僅著眼於“何時”,而且還著眼於“如何”,既可以理解何時會發生什麼,也可以理解在特定事件發生之前可能需要發生的事情。

例如,您的客戶問:“我什麼時候會見我未來的丈夫?”,您抽出聖杯五。您的回答可能是:“當您克服過去導致失望的關係時。”或者,您的客戶問,“我什麼時候可以晉升?”,您抽出了金幣五。您的回答可能是“當您展示自己在團隊中有效工作的能力時。”

逆位的塔羅牌也可以很好地說明時間問題,並且通常表明在客戶做出一些重要的改變之前不太可能發生事件。

就個人而言,這是我閱讀塔羅牌時的首選方法,因為它使客戶能夠積極改變自己的生活並實現他們期望的結果。它假設每個人都有自由意志,而不是預定的命運,並且他們的行為決定了他們的未來。此外,它假定該事件可能發生也可能不會發生,這取決於客戶選擇做什麼,並將球放回客戶的球場上。請注意,您不要陷入假設會按照問題指示發生事件的陷阱(例如,詢問“我何時會生孩子?”假設客戶將來會生孩子)。

2.使用牌組和元素

使用塔羅牌的牌組和各個元素可以幫助您在塔羅牌讀數中確定更具體的時間。例如:

  • 權杖 – 天;春季
  • 寶劍 – 週;秋季
  • 聖杯 – 幾個月;夏季
  • 錢幣 – 年;冬季

對於編號為A到10的卡,只需將牌組和卡號組合即可。例如,權杖五指的是五天,或更廣泛地說是春天。對於宮廷卡,事件的發生時間可能取決於另一個人,但是您仍然可以使用牌組測量時間的大致指示。

您也可以參考塔羅相關書籍,您會發現各種不同的關聯。例如,有些讀者將寶劍與幾個月而不是幾週關聯起來。與許多塔羅牌技術一樣,遵循您的直覺和適合自己的感覺。

3.使用塔羅牌和占星術

在更基本的層面上,塔羅牌牌組可以用來確定相關的星座。

  • 寶劍(風)=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 權杖(火)=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 聖杯(水)=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 錢幣(土)=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

4.將時間納入塔羅牌閱讀中

因此,現在您知道幾種解釋塔羅牌以確定事件發生時間的方法,但是如何將其納入塔羅牌讀數中呢?有兩種選擇。首先,您可以在總閱讀中簡單地包含一張卡片,以關注“何時”。

例如,作為潛在關係閱讀的一部分,您可以在“客戶”找到合適的伴侶時“包括”一張卡片。

其次,您可以將整個塔羅牌散佈在“時間”上。您可以使用年度預測牌陣,每月提取一張卡。或者,嘗試以下四張牌的塔羅牌牌陣,這有助於理解在發生特定事件或所需事件之前需要發生的情況。

預期的事件將在以下時間發生:

牌卡一

您意識到…

牌卡二

您接受…

牌卡三

您確認…

牌卡四

您知道…

在這篇文章中,我介紹了塔羅牌讀數中可以使用的許多不同的計時技術。嘗試每種方法,然後找出最適合您的方法,並得出最準確的結果。 更詳細的塔羅牌牌義請參考塔羅牌牌義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