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宮廷卡分別代表的人格特質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塔羅牌宮廷卡-國王

權杖國王 King of Wands

塔羅牌宮廷卡分別代表的人格特質

宮廷卡中的權杖國王是領導元素中的火元素和代表強烈的個性,是工作中富有創造力的思想家和問題解決者。有一點戰略眼光,他喜歡長期目標,即使目標可能不容易實現。這是一位雄心勃勃的人物,他不斷尋找新觀點以及新哲學和新技術的知識。

在消極方面,他可能是一個完美主義者,缺乏對他人的判斷力,並且在與他人相處時會走捷徑。

職業:律師或法官,公司僱員,高管,企業管理,大學教授。

寶劍國王 King of Swords

塔羅牌宮廷卡分別代表的人格特質

寶劍國王個性實在,務實,在思考和解決問題時避免了完美主義。在社會上,這是一個堅定不移的表演者,並對結果感興趣。他對正義的關注超過對公平的關注,他期望每個人都擁有同樣的事情。

在消極方面,他在與他人交流時可能不道德,不誠實和殘忍,因此,他會產生“雙面人”和不可靠的印象。

職業:警察,法官,軍事,科學,管理,銷售。

聖杯國王 King of Cups

聖杯國王

聖杯國王性格對他人的需求非常敏感,並認為這是他的人生職責–幫助人們充分發揮潛能。他不喜歡開拓,而是喜歡在“幕後”工作。從他所接觸的生活中傳遞出強烈的忠誠感或嫉妒感,根據其工作職場上,甚至可以被視為老師(大師)或培訓師(Svengali)。

在消極方面,這種人格喜歡講道理,霸氣,不靈活,有時貪婪甚至最壞容易有強迫他人的行為。

職業:心理學家,社會工作者,神職人員,教師,外交官。

錢幣國王 King of Pentacles

星幣國王

作為一個善於交際的人,他總是在工作中尋找同伴。這是一群散發出光芒的人,喜歡成為關注的中心而又不忘別人的貢獻。他相信“人群的力量”,並且總是讚美他人。作為忠實的朋友和理解的同事,此人的目標是達成共識與合作;作為回報,他希望他的成就得到認可。

在消極方面,如果他覺得自己的慷慨被低估或被遺忘,他可能會變得很粗魯,甚至是失去風度。

職業:醫師,顧問,保育人員,老師,廚師。

塔羅牌宮廷卡-皇后

權杖皇后 Queen of Wands

12 權杖王后 火中之水

這種理性和獨立的個性具有許多特徵,例如她的伴侶權杖國王,儘管她隱藏了權杖國王所表現出的許多特質。這種性格可以使自己符合最高的道德和專業水準,並且在她開始一個項目或建立一段關係後就保持一致。

在消極方面,像權杖國王一樣,這個人可能會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如果她不符合自己的期望,她可能會毀了自己。她也可以狡猾,有趣並且在行動中別有用心。

職業:內科醫生,技術人員,計算機科學人員,律師或法官。

寶劍皇后 Queen of Swords

寶劍王后

就像她的同伴寶劍國王一樣,她是一位務實主義者,天生具有組織和履行職責的能力。她以能夠從混亂中獲得秩序以從混亂中獲得和諧為榮,因此她要求在工作和家庭中都保持忠誠。這個人可能固執己見,但通常是為了更大的利益,並且因為她比其他任何人都更重視行為,所以她願意選擇繞道而行,以免與他人發生衝突(儘管時間更長),除非被激怒。

在消極方面,這個人在面對自己的問題時似乎是不道德的,有時是霸道甚至是威脅,當事情在人際關係中處於不利地位時。

職業:律師/法官,軍隊/警察,企業管理,顧問/人力資源。

聖杯皇后 Queen of Cups

聖杯王后

這種類型的人格對於物質,道德和精神等事物的相互聯繫和相互影響極為敏感。這是一個狂熱的學生,總是好奇地了解世界的內在淵源,並且有可能是一個哲學,宗教或“形而上學”世界的人。儘管“聖杯皇后”致力於發展或啟發周圍的人們,但她還需要自己的時間,反思生活的奧秘及其在其中的作用。

在消極方面,這種性格內向,喜怒無常,不合理甚至虛幻。

職業:音樂和藝術,傳統醫學/保健,神職人員,醫學。

錢幣皇后 Queen of Pentacles

星幣王后

這種關心和同情的性格是固有的天性,他照顧每個人,並認為自己是幫助他人充分發揮生活潛力的背後催化劑。這類人對家庭傳統,友誼和感情有著深遠而永恆的尊重,因此,她對這些事物的突然變化適應遲緩,她更喜歡是和諧相處並可預測的周期性事物。這種性格非常情緒化,但是作為一個性格內向的人,除非需要解放,否則她很難表達。

在消極方面,這是一個情緒高漲的人,容易抑鬱,甚至濫用酒精和毒品。

職業:護理和保育,社會工作/顧問,廚師和店主。

宮廷卡-騎士

權杖騎士 Knight of Wands

13 權杖騎士

具有戰略眼光,這個人將敏銳的思維與強烈的直覺相結合,並且在他幾乎想做的任何事情上都是聰明的人。擁有活躍的個性和良好的溝通能力,他可以在工作中迅速貢獻自己的想法,並在家裡成為情緒創造者。他通常被認為是一個有思想的人,有時可能會從抽象迷霧的現實世界中迷失,而又會在不受到挑戰的情況下變得無聊。

在消極方面,他可能是有爭議的,自以為是的,單方面的和不現實的。

職業:律師,企業家/行政人員,銷售和市場營銷,影視/電影/電視。

寶劍騎士 Knight of Swords

寶劍騎士

敢於冒險,這是一個行動派,充滿信心和活力的人,總是樂於尋找挑戰,並隨時準備在每一次開拓先鋒時都能贏得他人的讚賞。作為有才華的才智,這種類型的人具有雄心勃勃的野心,表面上看是一位出色的戰略家。他認為自己是一名十字軍,他的天生傾向是在分析之前就採取行動,儘管這是一個好主意,但卻可能導致一個無意識的決定。

在消極方面,他可以被認為是愚蠢和易衝動的人,容易犯錯誤。這個人賭博債務和金錢問題並非史無前例。

職業:運動員,警察/軍人,銷售和營銷,緊急服務(例如消防)。

聖杯騎士 Knight of Cups

聖杯騎士

具有令人鼓舞的性格,這個人具有能以敏銳的直覺和豐富的知識贏得人心的本領。幾乎總是願意與他人分享問題的核心,這是鼓勵他人敞開心扉的專家,通常被視為榜樣。當事情缺乏探究和可能波動,無法預測或缺乏主見時 ,這種性格類型的人往往會感到無聊。這是一個想要被愛的人。

在消極方面,他可能會貪婪,自滿和霸氣。

職業:政治,新聞/文學,藝術和音樂。

錢幣騎士 Knight of Pentacles

塔羅牌宮廷卡分別代表的人格特質

作為熱愛美麗和愉悅的人,這種個性更喜歡“美好的生活”,並有興趣與他人分享。具有娛樂性,此人喜歡社交,並願意為使朋友高興而竭盡所能。然而,這個人也與人們的情感聯繫在一起,當他的財富和豐盛感不足時,他會感到不安全、微不足道和被忽視。

在消極方面,他是衝動的,無法預測的,容易生氣的和憤怒的。

職業:演員,劇院,創意藝術,設計,音樂。

宮廷卡-侍者

權杖侍者 Page of Wands

14 權杖侍從

這種個性是一個出色的“思想家”,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知識分子,他傾向於“向內看”,利用分析能力獲得對自己和他人周圍世界的新見解。作為一個性格內向的人,她似乎是一個害羞的人,但是當談話的話題與她的興趣聯繫在一起時,她常常會轉向積極和興致勃勃。

在消極方面,這種人格類型的人可能難以接近,性別差異並始終將自己視為宇宙的中心,儘管實際上,作為許多文明的最偉大的思想家,有些人比起在公開場合更適合在實驗室工作。

職業:物理學,天文學,數學,工程學,計算機科學,法醫研究。

寶劍侍者 Page of Swords

寶劍侍從

作為一個對探索感興趣的人,這種類型的人格更關注觀察人們,而不是與他們互動。觀察世界如何運轉,而不是參與其中。這個人通常被稱為“機械人”,因為她對世界上的活動具有務實的興趣,而不是情感和理性。另一方面,“機械”的感覺可能對那些絕望或冒險的人起到補償作用。

在消極方面,她可能有過於冒險的跡象,即心理壓力和無法預測的情緒。

職業:警察,法醫,機械專業,飛行員,駕駛員,田徑。

聖杯侍者 Page of Cups

塔羅牌宮廷卡分別代表的人格特質

就像她的“母親”聖杯皇后一樣,她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她致力於追求高貴的職業而不是致富。她的天生傾向是根據感覺和直覺而不是工作邏輯來看待他人。這種性格的人可能會激發創造更大的東西。

在消極方面,當她發現自己的忠誠度錯位並需要抵消時,她可能會成為獨裁者。

職業:顧問,社會工作者,心理學,神職人員,音樂和文學。

錢幣侍從 Page of Pentacles

星幣侍從

就像她的“兄弟”錢幣騎士一樣,錢幣侍者珍藏美麗,並從藝術、音樂、詩歌和身體刺激中汲取靈感。她內向,有時很難直接向他人表達,相反,她更喜歡通過書面或間接的方式進行交流,而不是交談。由於這個原因(包括其他原因),她有一種自由的精神,在受到監視時表現不佳,並且需要大量的個人空間來發揮自己的潛力。

在消極方面,她似乎不敏感,不可靠甚至含糊。

職業:藝術和音樂,工業設計,顧問/心理學,戶外職業(例如農業和林業)。


推薦購買:塔羅宮廷牌:原型人物解牌祕笈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