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錢幣國王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錢幣國王逆位

錢幣國王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支配,過度謹慎,控制,唯物主義,貪婪,不道德

錢幣國王逆位反映出您的另一種個性,會炫耀財富和地位,過度沉迷於物質享樂並主導著較弱的階級。這可能意味著您希望通過不道德的手段與有錢的人交往,以便更快地積累財富。

按照卡片的建議,您應該停止濫用權力和金錢來使他人失望。你的僵化和紀律壓制了你身邊的人的感覺。在為時已晚之前,請改變您的習慣並逐漸放鬆。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不忠誠,恐懼承諾,佔有欲

處於戀愛關係中的人可能很難適應,因為他們可能極度佔有和控制。您的伴侶很可能被物質財富所吸引,最終欺騙您。

如果你是單身,你那卑鄙而挑剔的天性會阻止你建立認真的關係。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 您可能會在工作場所面臨一些不穩定的問題,這些問題會使您失去精力,決心和對目標的承諾。即使您正在盡力而為,您的上司也會表現出不專業的態度,使您在每一步上都感到沮喪。申請新工作可能不會給您理想的結果。

商業和金融:由於錯誤的投資或不必要的賭博,您的大多數財務計劃都陷入了困境。在您陷入破產之前,請把握情況並尋找顧問以尋求指導。

健康與保健:過度放縱食物和飲料可能會損害您的健康。您已經對奢侈的生活方式感到沾沾自喜,以至於您不再想要鍛煉或遵循健康的飲食習慣。在為時已晚之前練習節制。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