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錢幣騎士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塔羅牌錢幣騎士逆位的牌意

錢幣騎士逆位

關鍵字: 感到被困,無聊,無精打采,刺激

可能意味著您對平凡的生活感到沮喪,渴望生活發生重大變化。另外,由於失去專注力,您無法處理生活中的實際問題。

不要太抗拒變化,因為您必須接受新的經歷和冒險。注意細節,而不是表面處理任何事情。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昏昏欲睡,分離,躁動
由於您的主要重點是建立長期關係,因此您對伴侶越來越感到迷戀。但如果您不能多點時間和伴侶戀愛 ,這段感情將很快結束。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 儘管有機會,但您缺乏實現長期雄心的動力。這可能是由於工作單調或懶惰。除非您願意工作,否則成功將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商業和金融: 在您的情況下,金錢浪費可能與賭博或風險投資相關。如果不分析市場,那麼下一步將是一個大錯誤。

健康與保健:這意味著您要麼完全無視自己的健康,要麼成為一個健康意識強的人。除非您保持適當的平衡,否則所有花招都無法使您保持良好狀態。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