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錢幣皇后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錢幣皇后逆位

錢幣皇后逆位

關鍵字: 形象受損,不友好的氛圍,工作與生活的不平衡,混亂,嫉妒,自我中心

表明您對工作過於重視,而忽略了家庭生活。為了獲得財務上的獨立性,由於工作投入,您沒有足夠的信心來維持感情關係。另外,這也可能意味著您要自己承擔所有與家庭有關的任務,而不讓其他人承擔責任。

按照卡片的建議,如果您下班休息並住在自然的環境中,以獲得新鮮的空氣並恢復生活的平衡,那就更好了。另外,如果您覺得呆在家里和工作中感到窒息,也不要太服從並提高聲音。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缺乏承諾,不安全感,佔有欲
會遇到一些麻煩,因為您或您的伴侶都希望對方承擔全部責任。這樣,將存在爭執,鬥爭和誤解,而切斷了關係。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由於缺乏同事的合作,您會在工作場所目睹混亂。捲起你的袖子,準備向他人展示你的潛力。

商業和金融:該卡顯示潛在的財務損失,導致對他人的依賴。您必須參考良好的財務指南來解決這些問題。

健康與保健: 由於過失,您的健康狀況可能不佳。安排日常工作的優先級,以便對您的整體健康有所關注。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