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錢幣九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塔羅牌錢幣九逆位的牌意

錢幣九逆位

關鍵字: 日常事務過度,缺乏決策,重大挫折,孤獨

表示由於沒有與任何人協商而做出的錯誤和不明智的決定,您的生活已發生了巨大的覆滅。這也可能意味著,過度專注於工作會嚴重影響您的個人生活。

建議您從錯誤中吸取教訓並及時進行修改,以免重複出現相同的問題。另外,給自己一些時間,而不是全天不間斷地工作。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分歧,不安全感,爭議
從付賬到參加社交聚會,您可能會為每件小事對伴侶感到煩惱。如果您不坐下來解決問題,這種關係將在沒有充分理由的情況下中斷。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由於工作壓力太大,您的生產力將倒退。工作場所的環境可能足夠融洽,可以助您證明自己的才能。

商業和金融:您目前遭受挫折的原因可能是某些風險投資和財務計劃不佳。請諮詢某人時要小心避免被詐騙。

健康與保健:沒有自律和自我控制,生活將一事無成。因此,如果您過度沉迷於飲料和食品,請不要指望身體健康。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