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錢幣三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錢幣三逆位

錢幣三逆位

關鍵字: 技能不足,績效低下,工作質量中等,團隊合作不佳

表示您正在因缺乏團隊合作而受到影響,因為團隊中的每個人都想贏。由於缺乏和諧,您將無法正常工作並證明自己的才能。

最好脫離這樣的環境,即每個人都想超越對方並走到其他地方。為您的工作多加精力,以實現自己的目標。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緊張,缺乏承諾
除非您為自己的關係付出一些努力,否則它不會起作用。與伴侶的誤會會導致經常爭吵和無知。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工作中缺乏動力和精力歸因於日常瑣事。您可能在工作場所沒有被重視,無法向上司展示自己的能力。嘗試積極地接受所有批評,並在不介意任何人的情況下做您的工作。

商業和金融: 您必須提高自己的財務安全性。除非遵循道德守則,否則不會有任何現金流量。

健康與保健: 如果您擔心自己的生活方式不規律,請不要失去希望,並儘最大的努力進行必要的修正。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