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錢幣四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錢幣四逆位

錢幣四逆位

關鍵字: 自私,貪婪,唯物主義,不安全感,防禦性

表示您對物質財富的極端佔有欲將變成貪婪和痛苦。您將不斷擔心失去財富而變得一文不名。或者,這也可能意味著您最近可能會超支。

建議您走出舒適區,不要再擔心不必要的財務狀況了。讓自己稍微放鬆一點,專注於發展。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缺乏質量時間,忽視
您對財務往來非常著迷,以至於您很少陪伴您的伴侶。如果您繼續這樣,不要指望這種關係能持續很長時間。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 您可能會在工作環境中有所調整,通過提出新的想法,解決方案和新的計劃來幫助您的同事。學會專注於工作的其他方面,即便金錢因素確實影響您。

商業和金融: 不可能一直充滿不安全感和不穩定的感覺。如果您想保護自己的財務,請學習適當的明智投資方法。沉迷於股票經紀和賭博只會使你的處境不利。

健康與保健: 建議您釋放負能量,恢復正常生活,以保持健康狀態。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