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錢幣六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錢幣六逆位

錢幣六逆位

關鍵字:以自我為中心,貪婪,不忠誠,殘酷,自私

可能表明您給別人的禮物只是期望從別人那裡得到回報。向他們展示您個性的這一面只會使您看起來無助。此外,逆位卡會暗示您幫助有需要的人的行為,只是以此向其他人炫耀。

建議您在不完全信任的情況下將錢捐給任何人時要多加注意。可能你的善心會遭人利用。還要記住,如果您想幫助任何人,那就要無私地做,而不要以自尊或自負來做。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缺乏理解,不平衡的關係,主導態度
您或您的伴侶中的任何一個都可能主導另一個,從而導致重大問題。您會感覺到自己的關係缺乏平衡,因為你們兩個都不想听對方的話。嘗試找到平衡並在為時已晚之前進行改革。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 表示工作中的失業和職位丟失。如果您正在工作,這可能表明您儘管辛勤工作也沒有得到任何讚賞,也面臨著上級的憤怒。無論您的工作職位是什麼,都應保持慷慨大方,而不要失去耐心。

商業和金融:您善良而充滿愛心的天性會引起欺詐者和假慈善機構的注意,它們會向您說謊和提取金錢。同時,如果您賺了很多,就不要太固執,學會為自己的利益捐款或投資。

健康與保健: 如果您抱怨任何健康問題,建議您向醫生看,而不要造成重大延誤。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