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錢幣八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塔羅牌錢幣八逆位的牌意

錢幣八逆位

關鍵字: 失去機會,負面結果,懶惰,缺乏專注力,完美主義

表示您過分完善,並導致偏離最終目標。另外,這可能意味著您的辛苦工作沒有產生任何結果,從而導致沮喪和無精打采。

不要因為某些失敗而失去希望。只要您雄心勃勃,專心致志,任何事情都無法阻止您實現目標。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較少的質量時間,超脫,無知
如果您繼續更加重視自己的工作,您的伴侶可能會感到煩躁,並要求分手。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在工作中感到單調是很自然的,尤其是當它不再提供新的東西時。慢慢地,由於缺乏工作場所的鼓勵,您可能會變得懶惰和效率低下。如果感覺不好,請換工作。

商業和金融: 如果您不小心花錢,可能會折騰。在沒有研究財務政策的情況下,請不要誤入歧途。

健康與保健: 對健康的無知是有害的,但是過多地照顧可能會更加有害,尤其是在節食的情況下。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以保持健康。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