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錢幣侍者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塔羅牌錢幣侍者逆位的牌意

錢幣侍者逆位

關鍵字: 缺乏專心,進度緩慢,人才浪費,唯物主義的貪婪,短期計劃

表示您由於自滿和懶惰而失去對目標的關注。與以前不同,您沒有找到激勵自己並朝著長期目標努力的理由。另外,無論您制定什麼計劃,都是為了獲得短期的樂趣。

建議您全神貫注於生活的特定目標,而不必四處尋找。一旦能夠制定出可行的計劃,就可以朝著最終目的地邁出一些小步。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不忠誠,缺乏耐心,情緒波動
您再也不能容忍與伴侶的絲毫爭吵。這可能表示無聊和不忠,可能來自您的一方,也可能來自伴侶的目的。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 您太懶惰了,無法完成工作,放開新的機會敲門。如果您仍想將夢想變成現實,請加油您的激情和能量。

商業和金融: 您可能會突然收到不良的財務新消息,可能會導致焦慮和緊張。到目前為止,您可能並沒有對自己的金錢負責。因此,建議您減少開支並開始儲蓄。

健康與保健: 過著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將很快對其產生負面影響。現在,您應該修改自己的日常生活並遵循健康的飲食習慣。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