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聖杯國王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塔羅牌聖杯國王逆位的牌意

聖杯國王逆位

關鍵字: 情緒不穩定,虛弱,自卑感

儘管是一個獨立穩定的人,但您可以讓自己的情緒控制住自己的生活。結果,您正慢慢陷入抑鬱狀態,使自己的理智陷入妥協。

它也可能指向某個在情感上操縱您並在生活中造成不確定性的人。

建議您為自己的情感幸福負責,並嘗試找到正確的方法來表達您的深切感情。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混亂,斷開連接,溝通不暢

由於您沒有表現出真實的感受,您的伴侶可能無法理解您的確切個性。僅當您重新控制了自己的情緒狀態後,才可以保持健康的距離並恢復戀愛關係。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 這意味著您必須與一個冷酷無情的男性上司打交道,後者只希望完成工作而不對您有任何同情。如果該卡代表您,則表明您渴望只為賺錢而工作的願望導致了極大的不滿和停滯。

商業和金融: 在尋求貨幣建議時,請諮詢知名專業人士,因為該卡顯示您可能會落入騙子的手中而損失您的錢。

健康與保健: 飲食習慣不穩定,不能應付情緒起伏。對自己負責,並保持健康。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