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聖杯騎士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塔羅牌聖杯騎士逆位的牌意

聖杯騎士逆位

關鍵字: 情緒波動,嫉妒,虛假承諾

表明您在做決定時不加思索,而只跟隨您的內心。大多數觀點是針對導致缺乏信任的邏輯而提出的。

學會捕捉任何事件或情況的重要性,而不是僅了解其中的一半並得出結論。這樣,您周圍的所有事物都會發生積極變化。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分手,作弊,支隊

甜蜜浪漫的氣氛可能突然發生相反的變化,在您和伴侶之間造成裂痕。如果您想回來或重新開始,就必須控制自己的情緒。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 由於滿足工作場所的要求,您可能會感到精疲力盡。對上級表示不滿可能會使您的工作面臨風險。請花些時間放鬆身心,使您的心情平靜。

商業和金融: 儘管您一直在努力賺錢,但似乎還是有些不滿意。如果您需要滿足,請限制您的慾望,並停止追求物質主義的事物。

健康與保健: 注意飲食,並進行一些生活方式上的調整,以防止自己受到嚴重健康狀況的影響。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