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聖杯皇后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塔羅牌聖杯皇后逆位的牌意

聖杯皇后逆位

關鍵字: 不安全感,依賴性,痛苦

表示您的思想在這里和那裡徘徊,與現實失去聯繫。充斥內心的感覺可能會增加您的壓力水平,從而在將來造成困難。

明智的做法是不要讓自己的情緒控制住你,因為澄清思想將有助於做出認真的決定。虛幻的幻想可能會使您無所事事,情緒低落,因此請控制住自己的情緒,防止情緒過高的破壞。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分離,溝通中斷,惡劣的心情

由於誤解,與伴侶失去戀愛的機會很高。這可能導致完全基於情感而非邏輯思維做出錯誤的決定。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可能代表您工作場所中嚴峻的女性形象,使您無法入睡。對付她的最好方法是假裝聽話。但是,不要向她透露任何重要信息。

商業和金融:可以與您進行有利可圖的金融交易的可信賴人士並不多。不要對您的投資有創造力,否則您將面臨巨大的損失。現在不是選擇太多投資計劃的合適時機。

健康與保健:您必須愛護身體才能保持健康和健康。比任何人都重要的是,你應該學會通過飲食來照顧自己的健康。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