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聖杯六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塔羅牌聖杯六逆位的牌意

塔羅牌聖杯六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不切實際,孩子氣,被困在過去

表示您無法擺脫過去的信念和想法。如果繼續進行這一思考過程,將很難取得進一步的進展。

過去的經驗教訓可能是您的指導力量,但請嘗試活在當下以使您的未來更好。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童年般的愛,缺乏和諧,孤獨

如果你處於戀愛關係中,過去的問題可能會不時浮出水面,並破壞您的關係。您必須原諒並繼續前進,因為沒有什麼可以逆轉的。

如果您正在尋找新的戀人,別指望有人會向您求婚。您需要採取第一步。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 您的辦公室可能會遇到一些問題,因為您看不到期望值。暢所欲言是件好事,但不要做出衝動的決定。

商業和金融:如果您在處理資金方面遇到問題,請不要迴避尋求財務顧問的幫助。

健康與保健: 無知會導致長期傷害。不要對您的次要健康問題視而不見,因為這些將來可能會發生嚴重的變化。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