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聖杯九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塔羅牌聖杯九逆位的牌意

塔羅牌聖杯九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唯物主義的貪婪,妄想,不滿,自我放縱

意味著您的願望沒有得到滿足,使您感到沮喪。您的期望值太高,或者您沒有為追求夢想而辛苦工作。

擁有有限的慾望很重要,否則您可能會面臨進一步的失望。另外,不要過於吹噓自己的成功,因為它可能會影響那些遇到一些問題的人。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浪漫聯絡,牽線搭橋

無論是正位還是逆位,此卡也是您愛情生活的一個非常積極的信號。在各個方面,人際關係將趨於深入,甜蜜和有意義。如果您仍然單身,您很可能會在接下來的幾週內找到可以與您建立真正有意義關係的人。

在逆位時您會感到缺少某些東西,而您並沒有真正得到想要的東西。這種挫敗感可能是由於自滿,過度放縱,貪婪,膚淺或只關心自己而不關心別人的想法而犯的錯誤。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 代表著工作場所的滿意度,晉升的機會以及額外的津貼。

商業和金融: 為了增加銀行存款,您正在失去優質的生活。您在追求財富和繁榮的同時應保持放鬆。

健康與保健:只要保持節制,您的健康就會很好。如果有任何健康問題,請諮詢醫生並接受治療。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