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寶劍國王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塔羅牌寶劍國王逆位的牌意

塔羅牌寶劍國王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獨裁,操縱,辱罵,邪惡思想,優越感

它表明濫用權力和位置通過操縱他人來滿足個人需求。它可能是你或其他有自私動機的人。該卡可能暗示無法下定決心,導致基於偏見的判斷做出錯誤的決定。

貪婪和慾望可以帶來最糟糕的一個人。改變你的態度,因為士氣低落的人不會讓任何人變得強大。此外,不要讓你的思想分散在不同的方向,否則一切都會失去控制。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頑固,缺乏關心,不尊重
如果你面臨來自伴侶的情感虐待,建議走出去而不是容忍虐待。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 你的工作環境將由一個強勢的男性人物控制,如果你想爬上公司的階梯,應該不惜一切代價留下深刻的印象。由於他會試圖恐嚇和勸阻你,你的工作標準必須高於標準。

商業和金融:您應該對您的財務賬戶和記錄更加細緻,因為很難解釋未來的事態轉變。聘請值得信賴的專業人士來獲得更好的幫助。

健康與保健:任何健康問題都需要特別注意。如果您沒有得到適當的醫療指導,請尋求第二意見。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