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寶劍十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塔羅牌寶劍十逆位的牌意

塔羅牌寶劍十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精神痛苦,難忘的痛苦,對破壞的恐懼,恢復,更新

可能意味著你正在進行自我評估,試圖改變你對生活的態度。慢慢地你意識到任何東西都可以從頭開始。

不要過早地談論過去,因為你有很大的機會讓一切都好起來。選擇一個新的方向,做一個現實檢查,然後考慮你未來的行動方案。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準備在關係中妥協,找到真愛
你正在通過改變你的嘮叨性格來盡力改善你的關係。但是,不要責怪一切,讓你的伴侶快樂。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 你在工作中承受了足夠的壓力,從處理虛假指控到滿足最後期限。既然你已經越過了障礙,你就不再希望與自己的工作聯繫起來,從而尋找更好的職業機會。

商業和金融: 如果您正在經營業務,它可能會完全復甦或崩潰。您的財務投資也是如此。然而,你不再後悔因為未來有更好的範圍。

健康與保健:儘管對您的健康有負面想法,但您會突然獲得新的能量來克服您目前的疾病。尋求別人的支持不要害羞。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