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寶劍侍者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塔羅牌寶劍侍者逆位的牌意

塔羅牌寶劍侍者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跟踪,謊言,虛假謠言,缺乏行動,未實現的承諾

這意味著你急於完成一項工作而沒有有效地利用你的巨大能量。除非一切都被逐一解決,否則你將得不到有用的結果。此外,你可能正在談論和吹噓你的知識沒有任何執行,因此你已成為一個在別人的背後討論的話題。

在你確定實現它們之前,不要對他人做出不必要的承諾。你的想法應該得到充分利用,因為你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力量。此外,避免過多提問,否則最終會給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誤傳,無法理解彼此的感受
您的伴侶可能無法理解您,因為您無法正確表達自己。你這種嘮叨的本性也是造成這種不斷增長的裂痕的原因。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由於向您的老年人傳遞了錯誤信息,工作中可能會出現意外衝突。如果你能夠通過解釋你的觀點來處理它,那將是對障礙的勝利。

商業和金融:您可能聽不到關於您的投資回報或您的商業冒險的好消息。不要衝動,因為情況會逐漸改善。

健康與保健: 如果你害怕接受一些醫療干預,請採取第二意見。避免與每個人分享您的健康新聞,尤其是那些不熟悉您的人。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