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寶劍三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塔羅牌寶劍三逆位的牌意

塔羅牌寶劍三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感覺積極,寬恕,放出情感,接受現實

表示在關係結束,接近一個人的死亡或分離之後悲傷的時間已經過去。你現在正在慢慢恢復,接受痛苦,沒有任何後悔。

如果你情緒激動,不要試圖陷入困境並增加痛苦。一種新的生活在等著你,有很多機會在生活中閃耀。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和解,寬恕,盡釋前嫌
你將能夠忘記所有痛苦的事件,並期待與你的更好的另一半有新的開始。會有更多的溝通空間來幫助治癒過去的悲傷。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你會對管理工作中的責任感到更有信心。這可能是因為麻煩製造者在你辦公室的時間更長,或者你已經學會了處理它們。

商業和金融: 你正試圖解決你的經濟困難,找到一個復興的新希望。在您發生重大損失之前,應盡快償還任何舊債或付款。

健康與保健: 既然你對自己的幸福感到樂觀,那麼所有輕微的健康問題都會逐漸發生轉變。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