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寶劍七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塔羅牌寶劍七逆位的牌意

塔羅牌寶劍七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遺忘,減損,笨拙

表示你因為想到面對另一個挫折而猶豫是否朝正確方向邁出第一步。這可能是因為即使你知道如何追隨你的夢想,你也無法從痛苦中恢復過來。

建議擺脫舊習慣,克服心理障礙,以達到你想要的目的。如果你認真對待自己的夢想,請採用不同的方法。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作弊,說謊,繼續前進
你的伴侶很快就會發現你的偏離性質,或者反過來。也許你們的關係會破裂,但所吸取的教訓會把你變成一個新的人。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你的同事可能在背後密謀,通過標記你無能為力破壞你在工作中的進步。如果你想在比賽中領先,試著通過有點寬容和靈活來證明你的能力。

商業和金融: 您可以從潛在的商業競爭對手那裡保護您的財富和財產。不要欺騙任何人參與賭博和錯誤的投資,否則你可能很容易被抓住。

健康與保健: 如果您未能發現健康不良的原因,建議向醫療保健專家請示。此外,在此期間過度放縱會對您的健康造成更大的傷害。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