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聖杯四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塔羅牌聖杯四逆位的牌意

塔羅牌聖杯四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超然,疲倦,錯過機會

表示您對生活中發生的事情沒有任何印象,在情感上空虛。結果,您發現了一些黃金機會。

該卡片建議您相信自己的直覺,而不要過於關注次要問題。與所有人相處,與家人和朋友共度美好時光。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墜入愛河的願望,新的調整
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思,您可能決定不建立新的關係,或者使當前的關係運轉良好。在這兩種情況下,您新發現的精力都將幫助您擺脫困境。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隨著您了解新的機會,長期停滯的工作終於結束了。積極的態度將幫助您在職業生涯中升至理想的位置。

商業和金融:由於您的動力很高,所以不要錯過賺錢的機會。該卡預測了一些可觀的回報,而且回報豐厚。

健康與保健:您改變日常健康習慣時,您對生活的看法將會變得樂觀。詢問保健人員,您是否需要在飲食和運動中進行調整。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