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聖杯五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塔羅牌聖杯五逆位的牌意

塔羅牌聖杯五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新的開始,接受,希望,寬恕

這意味著您正在緩慢而穩定地從悲傷和損失中恢復過來,並在隧道的另一端看到了光。經過痛苦的經歷,您將學會欣賞生活中的小事。

永遠記住,失望有時是因禍得福。您忍受得越多,您就越會經歷個性轉變。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尋找真愛,繼續前進
您將認識到,要保持幸福和有意義的關係,與一個不相容的伴侶待在一起是沒有必要的。有更好的求婚者等著您,讓您的生活充滿幸福。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 由於您的悲觀態度和缺乏努力,您可能很快就會失業。如果發生這種情況,請不要生氣或沮喪,因為沒有稀奇的機會。

商業和金融: 在這個時候,對自己一生中擁有的金錢財產感到幸運。當然,您可以做出更大的努力,但是在簽署業務協議時要小心。

健康與保健: 不要讓未實現的慾望和夢想對健康造成損害,因為您無法改變過去。積極思考並遵循健康的制度以保持健康。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