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聖杯三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塔羅牌聖杯三逆位的牌意

塔羅牌聖杯三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創意塊,干擾,閒話,背叛,社交退縮

這意味著你的社交圈日益變小,給你的生活增添了無聊感。突然之間,你感到與你的一群朋友隔絕,因為有些人正忙著傳播謠言。

即使涉及友誼和網絡,過度放縱也永遠不會好。在洩露任何個人或信息之前,要小心你全心全意的信任。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短期關係,欺騙,取消婚禮/訂婚
如果你處於戀愛關係中, 可能會發現你的伴侶你欺騙與您的社交組繞來繞去。遠離陶醉的人,以確保您的關係。

至於單身人士,一個顯然強勢的新關係很快就會消失。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 在你的工作場所,你的同事團隊可能會通過玷污你的形象向上級發揮骯髒的政治。在處理工作時要專業,而不要捲入閒聊。

商業和金融: 過度支出可能會使您失去現金和財產。盡量通過儲蓄和投資來經濟地使用你的錢,而不是花在不必要的物品上。

健康與保健: 深夜派對,暴飲暴食和過量飲酒會對您的健康造成影響。通過適度飲食簡化您的日常生活。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