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寶劍皇后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塔羅牌寶劍皇后逆位的牌意

塔羅牌寶劍皇后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善良,詼諧的思想家,精明,溝通不暢,漠不關心

它表明你在做出重要決定時讓你的感性大於理智。在某種情況下情緒參與可能會影響你的心理視野,使你遠離目標。

做一個適當的自我分析,以重新獲得定義你的個性的自信和嚴厲。與此同時,盡量避免在遇到問題的底部時充滿敵意和狹隘。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對愛的怨恨,小小的爭吵
由於你沒有讓你的伴侶有任何發言權,你的關係將會退縮。如果沒有愛,它將很難走很長的路。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 缺乏溝通和服從會在你的工作場所造成緊張,讓你的同事有機會閒聊你。在與上司打交道時盡量不要粗魯,因為這可能會給你的工作帶來風險。

商業和金融:您可能會遇到一位副財務顧問,為您提供有關當前市場的所有錯誤信息。如果你沒有邏輯思考,你所有的辛苦賺來的錢都會被洗掉。

健康與保健: 既然你一次處理太多東西,你的思緒就會變得朦朧和不安。因此,您需要通過遵循一個簡單的例程來放鬆和減輕精神壓力。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