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寶劍王牌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塔羅牌寶劍王牌逆位的牌意

塔羅牌寶劍王牌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籠罩思想,混亂,混亂,記憶喪失
它表明由於缺乏心理清晰度,你的目標和願望沒有明確定義。您可能有高層次的理解,但制定計劃並開展工作似乎更具挑戰性。

建議搜索可能影響您基本思維水平的缺失鍊接。一旦了解了問題,就可以制定出更好的計劃。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作弊,爭吵,侮辱
無論你嘗試多少,你的關係中都會不時出現干擾。除非你和你的伴侶保持沉默並互相傾聽,否則就無法進一步談判。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 儘管在工作中有新工作或晉升機會,但你並沒有發現它在精神上的刺激。由於您正在體驗創意塊,因此請切換到更好的挑戰。

商業和金融: 無論您是簽訂商業合同還是檢查投資,如果沒有經過適當的驗證或專業諮詢,都不應該這樣做。

健康與保健: 不要遵循許多健康制度,以保持健康和良好。您可以專注於冥想和放鬆技巧,以減輕壓力。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